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你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同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無論在什麼時候,您都陪伴在我的左右,當我遇到困難時,是您伴隨着我一起度過,無時無刻都在鼓勵着我。您就是我的母親。

  母親,陪我度過了十三多念的日子,每一天,都對我說不同的話,而那最讓我難忘的一直留在心裡。當初,我答應過她,在體育成績方面有所提高,可是,所謂的“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這麼一回事降臨到我身上。

  我失敗了,沮喪在我的內心深處徘徊,但她從來沒有對我放棄過,那會兒她總是重複着那幾句——“別這樣就放棄,希望這不是你的作風,知道自己做的不夠完美,就不能夠向困哪和挫折屈服。”

  我注視了她許久,一聲不響地坐着,她說的話,我洗耳恭聽,因為我知道,她說的方法准沒錯,我不妨試試。

  母親用和緩的、委婉的語氣對我說:“別放棄,面對挫折,你就要……人生處處有挫折。”說完這些,她便緩緩的走到我身邊,微微躬下身子,伸手拍拍我的肩,“只要你有這個信念,你完全可以做到。”她慢慢地直起身,邊走下樓去邊對我說,“加油吧!”

  我堅信我可以做到,但我也不能如同聞一多先生說的那樣——“說了再做或是說了也不一定做”。說道,我就要做到,以便於給自己一個滿意的交代。

  我不斷地努力、堅持,我想我可以在原有的基礎之上,能做的更好,我堅信,我一定能做到。轉眼間,悲觀化為堅定的信念。

  是誰,這樣激勵了我?

  不錯,是我的母親,她為我付出了許多,她不怕勞累、艱辛,不求其他的,只求我走向成功。

  有母親陪伴着,我的成長路途之上,絕不感到孤獨,有她,為我講說那些道理。回首往事,我一直有母親同行。

  初一:沉浸回憶(包瑋靜)

您正在瀏覽: 有你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