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你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同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與我同行的就是朋友。 

  朋友,多麼親切的兩個字,這兩個字會永垂不朽的在我的字典里閃爍。那樣貼心、動人心弦的問候,都在我的腦海中漂浮着。我和朋友之間離不開的則是歡笑。我們的歡笑給予了我豐富精彩的生活。給“美”字填上了一筆。 

  有了朋友,我什麼都不怕了,原本小膽兒的我,現在勇敢多了,因為有了朋友的陪伴,在我害怕的時候,想起了朋友,彷彿朋友一直都在我身邊,把那些令我害怕的東西趕走了,“感謝”在我倆之間來回穿梭。 

  朋友像左右手,一隻遞給我了,而另一隻還是給了我,我卻還給了她。在這小學六年的過程中,我與朋友度過,一路走來,不管風雨有多大,我們堅信風雨後一定會出現彩虹。就這樣,我倆形影不離,一直到了我們分別。 

  “朋友,祝福你,你永遠在我心中。”隨着歌聲的結束,我和朋友走過了漫長歲月後,就這樣的離開了。不過在我們的心裡卻沒有分離,我們會互相牽挂着對方,因為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會有着朋友的腳步。 

  我與朋友同行,會得到許多。我與朋友同行,會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有你同行,我快樂、我高興;有你同行,我驕傲、我自豪;有你同行,我幸福、我勇敢。 

  謝謝你,我的朋友,有你同行,我還得到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有你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