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路上,因為有你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因為有你們……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進入中學快四個月了,可我卻感覺到時間越來越慢,彷彿昨天你們的笑容還映在我的眼眸中。很奇怪!一向活潑的我竟也學會了多愁善感……在繁星稀疏的夜晚,一個人靜靜地在瓷磚上靠着,數着那為數不多的星星。很美的畫面,可你們要知道了,一定會嘲笑我的做作。操場那一次次的暢談,陽光下的一次次諾言,今生難忘!因為有你們,才會有我今天的蛻變,因為你們,才會有,堅強的我……

  因為熟悉,所以害怕遺忘;因為活潑,所以害怕孤單……好朋友?四個月來,我的孤寂有誰了解?這個班比起以前,簡直是天翻地覆。我愛你們,所以也會努力如你們的話去做——永遠開心。可自從上了中學,我已感到笑容離我越來越遠,那時的純真,開懷的大笑,或許我從來不曾擁有了吧……虛偽,這是我對這個班的概括,每一個人都生活在面具下。這種日子,你們體會過嗎?我的空虛如癌細胞一樣慢慢在我體內蔓延開來……不知為什麼,我覺得我現在也變得好虛偽,那些笑似乎都是裝的,好朋友,都是假的……為什麼?這個世界要這麼不公?我不想,不想變得虛偽!我好懷念以前的我,以前的你們……我現在好無力,好無力……可我曾經的你們,到哪去了?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們……

  靈,知道嗎?今天初三中放假了!我的同學的好朋友都來找她們玩,我一直在內心祈禱,一下午,我一直在期待你的出現,可,你好像讓我失望了呢……六年的情誼,這麼……不堪一擊么?

  菡,那個約定呢?你曾說過:“亞綸的笑很燦爛!希望你也這樣啊!”可我好像沒有做到答應你的……還有炎亞綸的海報呢?好想在你身邊粘着你,找你要亞綸的海報,只是,亞綸還在,你已不在……現在的我已學會一個人去商店買亞綸的海報,一個人苦笑着盯着他燦爛的笑……腦海里卻浮現出你的音容笑貌……

  媛,我們之間的鬥嘴呢?往往一見面就要吵架的我們,現在卻似乎成熟了許多,人也穩重了很多……可你知道嗎?我要的不是這個……

  文,維,三年的班長情誼不是說忘就忘的吧?轉眼間,我們三個曾是一個班的三個頭,現在已成了三個班的一個頭……還習慣嗎?恐怕,這份友情,也會被時間淡化吧?

  還有我曾經親愛的同學們,我,好想好想你們!!曾經的你們,在我看來,那麼無暇天真,可,現在呢?還一如以前嗎?只怕早已褪去清澀了吧?

  感謝你們,曾經的你們,給了我許多美好,我一輩子也忘不了……但願你們還能記住那個給予我們歡樂的三班……

  雲陽縣第一初級中學初一 向芸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因為有你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因為有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