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你們,所以快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們,所以快樂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在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聽着華健的朋友,望着剛剛晴空萬里,現在黑雲遮天的天空,想起了小學的朋友。

  曾經班裡的四大搞笑天王,分割兩地,誰能不失落?誰能不懷念?誰能忘記?每當想起從前。都會從內心莫名的升起傷感。 

  想起剛剛轉到南校,在陌生班級里,一個人不認識。沒有朋友,只能蜷縮在黑暗的角落裡。直到他們三人向我伸出友誼之手,把我從沒有一絲光明的地獄里拉向充滿友誼與光明的天堂。我的生活從此才充滿歡樂。 

  當我受老師批評時,是他們三個用充滿鼓勵的眼光鼓勵我,當我傷心的時候,是他們三個安慰我,讓我笑。當我遇到不會的題想抄別人作業時,是他們三個用不懂就要問的眼光職責我的不對。當我遇到難關時,是他們三個幫我度過難關。 

  每當想起那一件事,我的心裡就像是有無數把劍在扎我的心,又像是有無數的手在抓這我的心,每當想起,就彷彿會出現兩個小人,一個說對,一個說錯,令我矛盾。偏偏我越後悔,那個說做的對的小人就越會勝利。 

  事情是這樣拉開帷幕的,盛夏的6月,炎熱無比。正當2點的高溫,我們的體育就在2點多時上的,事情也就這樣開始發生。一二一,一二一,我們聽着老師的口號,在跑道上一圈圈的跑着,正跑着,我見前面一個男生老在我前面晃晃悠悠的,我怒意不由的升起,我狠狠的推了他一把,那個男生哎呦的一生趴在了地上,淚流滿面,膝蓋也被撞破了,望着這樣的一幕,我的怒意被得意頂替,心裡默想這,還讓你在我面前晃晃悠悠,還讓你在我面前折騰,摔不死你。哈哈,活該! 

  後果可想而之,體育課結束,我讓人推推搡搡這進了辦公室,剛進門,就陰風陣陣,汗毛全都豎起。老班的聲音像獅吼,五雷轟頂的落下來,我在心裡暗想老班什麼時候連成了少林的絕技獅子功?正當我想入非非時,老班的聲音再次提高8萬分貝,暴雨看你那弔兒郎當的樣子,站沒站相,坐沒坐相。得了軟骨病?站好! 

  接着老班的審問開始了,我一個勁的就咬着我沒做,不是我推他的。這時家寶進了辦公室,說老師,不願他是我不小心摔的。一聽這話,我的淚如暴雨一般落下,可為了不請家長,我就是沒承認,儘管我的內心如讓灌了許多醋一般。 

  我和家寶、木倫。、苑箏的友誼也從這個事件拉開了帷幕。 

  雖然不在一個學校,雖然人不在一處,但我們心卻仍然在一起。花壇里,有我們的歡聲笑語,跑道上,有我們的英姿。柳樹下,有我們的誓言。教室里,有我們學習時的努力。 

  朋友,自從有你我不在孤獨,朋友自從有你,我開始快樂。朋友願我們在下一秒相見。即使下一秒不能相見,我們會在下一個路口相見。我相信。因為你!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們,所以快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們,所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