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樂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學海無涯苦作舟。”學習真有那麼苦嗎?誰說學習要埋頭苦作?誰說讀書一定是“寒窗”十年?誰說學習的歲月像一幅沒有色彩的水墨畫?

  在我眼裡,學習有苦有樂。只有在默默付出中才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成功,這個成功是你我一生中的開端,有了這個開端,才能使自己的一生多姿多彩,富有生趣,因為我相信:“梅花香自苦寒來。”只要我努力學習,就可以獲得成功。

  不知不覺中,學習已伴隨我十個春秋,在這裡,我嘗到學習五味瓶的真正味道。

  學習是其樂無窮的。猶如乘着舟在知識的海洋里邀游,假如你抬起頭望一望,那美麗的景色會讓你忘記勞累,讓你剎那間心曠神怡,讓你忍不住馬上抓起雙槳繼續前行,因為你迫不及待希望看到前面更美的景色。

  然而為了檢測實力,會進行一次次的測試。這不正像在風平浪靜的海面上偶爾出現了一點小風波嗎?如果是我,我會很高興,因為我會發現,在風波的另一端,天空會更藍,景色會更美。

  當然在學習中,總會有人比你強。正如你行舟時,總會有人在你前面。這時我會說:“我一定會超過你!”我會將漿握的更緊,再加把勁,看準前面的目標,我總會超過你,甩掉你。

  學習是陽光,它可以驅除心中的陰影;學習是雨露,它可以滋潤乾枯的心智;學習是陽光雨露,它可以撫慰着我們幼小的心靈。快樂就是學習的源泉,如果不快樂,就沒有意義,雖然學習也有五味瓶——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但在這些酸甜苦辣的後面流露出的總是快樂——學習的樂趣!

  興隆台二中初一:李野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