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很美麗,一走進去,彷彿成了一隻只小鳥,歡歌笑語。 

 走進校園,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都有美麗的花,美麗而動人的花。頓時,我被那美妙的池塘吸引住了,像是有一條先把我拉了過去。這真是讓人意想不到的美,真是讓人無話可說。 

 我深吸一口氣,頓覺一陣清新,真讓人心曠神速。旁邊的小花上綴滿了晶瑩的露珠,如同一顆顆閃閃發亮的鑽石,搖搖欲墜。輕風徐來,花香襲人,火紅的鮮花,像是在燃燒的火焰。池塘的對面有一條長廊,長廊的兩旁有許多椅子,椅子可以讓同學們乘涼,可以讓同學們學習,還可以讓同學們聊天,等等,有很多作用。椅子上面有許多樹枝,樹枝上面有許多小鳥,那唧唧喳喳的聲音霎時組成了一道奇妙的樂曲。 

 校園的景色真美啊!這時是一天的開始,人生的起步。理想的種子要播種, 人生的意義要認識……這裡有青春的幻想,有未來的呼喚。我怎麼能不用心去欣賞這種美呢? 

 我愛您,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