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00423周記)母親給我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23周記)母親給我力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00423周記)母親給我力量 標籤:給我力量作文 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是誰給了我生命?是誰給了我勇氣?又是誰給了我奮進、向上的力量?是母親。是我的母親。是我那愛我、疼我的母親! 

  我不習慣稱呼我的母親為“母親”,而更習慣於叫她媽媽。每一個“為人母”的都是十月懷胎,辛辛苦苦地把自己的兒女們生出來,又辛辛苦苦地把他們撫養長大,並為他們“拋本”,將所有的心血、汗水全部都費在了孩子們的身上。每當我見到自己的母親或是別人家的母親在為自己的孩子勞心勞肺的時候,我心裡就有一陣暖流湧入,看到那些母親們對自己的孩子們那無微不至的照顧關心與疼愛,對我的心靈的觸動更大了。 

  是我的媽媽給了我寶貴的生命;是我的媽媽給了我難能可貴的勇氣;是我的媽媽給了我奮進、向上的強大力量! 

  那次,我考了第一個“一百分”,媽媽為我高興,因為我讓她知道了我們在考試前做的努力並沒有白費,還有那次,我考了七十多分,我傷心了,媽媽也傷心了,我壓抑的心情因為媽媽的鼓勵聲破解了。 

  “母親”這個名詞在我還沒有出生前是不屬於我的母親的,但是,從我出生以後,在我的眼中,“母親”這個詞就成她的“代號”。 

  在我成功的時候,我會很高興,我的母親也會為了我取得成功而高興;而當我失敗的時候,我會傷心,我會失望,隨之而來的壞消息,也會讓我的母親感到失望與傷心,但是,她會安慰我,會為我打氣,會讓我重新找回那可以令我努力拚搏,奮進向上的勇氣和自信心,這就是我的母親,給我力量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20100423周記)母親給我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23周記)母親給我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