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做木瓜牛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木瓜牛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做木瓜牛奶

  那是一個星期日,我剛睡醒就想起了昨天對大家許下的諾言,那就是做木瓜牛奶給大家品嘗,於是就開始了我的烹飪大業。

  開始我先往鍋里倒入了一些水,想了想“水是不是太多了!”於是我就倒出了一些水,又覺得水太少了,又倒入一些水,“這下差不多了!”擰了擰煤氣的開關,蓋上鍋蓋,就去看電視了,精彩的動畫片吸引了我,直到動畫片的片尾曲想起,才想起鍋里在燒水,把燒木瓜牛奶的事拋在了九霄雲外。我三步並兩步走到鍋前,水已經開始往外湧出了,我連忙打開鍋蓋這水才沒有繼續往外涌了,“不過這次幸好動畫片已經快接近尾聲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我接着倒入了木瓜,沒過多久水又開始沸騰了,我拿出了牛奶,剪了一個小口,把牛奶倒入鍋中,由於是第一次,倒入鍋時灑了點,我拿來抹布,把灑出來的牛奶擦掉。還放了三勺白糖,“放了三勺白糖,會不會不夠甜啊!”於是我又放了三勺白糖。過了一分鐘,我看差不多了,就關了火,把剛出爐的香甜可口的木瓜牛奶倒入碗中,我用勺子品嘗了一口,“真好喝啊!不過木瓜不怎麼甜,下一定要我買一個香木瓜!”接着我就和姑公去買了包子,回到家就叫大家一起吃早餐了,每個人都說我燒的木瓜牛奶好吃,我開心得合不攏嘴。

  看來我有做大廚的天賦嘛!我還要做許多甜品給大家品嘗!

  初一:葉偉宏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木瓜牛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木瓜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