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尚老公,麻煩請降妖(第一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尚老公,麻煩請降妖(第一集)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和尚老公,麻煩請降妖(第一集) 標籤:麻煩作文 和尚作文 三個和尚作文 《三個和尚》觀后感作文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我坐在窗邊,一手托着下巴,一手有節奏的敲擊着桌面。桌上安安靜靜地躺着一張結婚證。我無奈的瞥了一眼上面的名字。 

  女方:東方十一。好俗氣的名字,讓人一看就會聯想到九流武俠小說中暗戀男主角又總是會慘遭拋棄的第十一號豬頭女配角——不幸的是,我就是這個名字的主人! 

  我的父親東方零,號稱黑道界的冥王哈得斯殿下,在我出生之前極具愛心地收養了十個義子。老大叫東方一,老二叫東方二,以此類推,等到我出生的時候,就只剩下東方十一這個名字了。 

  再看男方的名字——唐修唔。 

  據說這位與我素未謀面的仁兄就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唐家繼承人。當然啦,此唐門非彼唐門,這個唐家跟金老小說里的暗器完全沾不上邊,只不過是一群自稱陰陽師的江湖騙子。而其的手段就是逢人說自己是安倍晴朗的後代。TNND!我呸!明明一個姓唐一個姓安倍來着。 

  這位仁兄要只是姓唐也就沒什麼大不了的。可他姓唐姓唐,姓了那麼多年居然跑到印度去修鍊什麼佛法,最後還混了個三藏法師的名號衣錦還鄉!OH!NO!我當然知道三藏法師只不過是對僧人修為等級的一種劃分,可是他既然姓唐了就不要叫三藏了嘛。而且……而且最沒有天理的是,我又不是妖精,他幹嘛非要娶我?! 

  “應該說,你又不是妖精,幹嘛非要嫁給他?!” 

  當這個聲音響起的時候,一團雪白的頭髮掉到我臉上。我順着頭髮往上看,只見一個一身素白,連臉色都很蒼白的女鬼倒吊在天花板上! 

  “啊——”我慘叫一聲,馬上就指她的鼻子罵開了,“姬小雪!我警告過你很多次,不要用這種女鬼的出場方式來嚇我!” 

  “我本來就是女鬼嘛。”姬小雪不高興的撇撇嘴,擺正了身子。 

  我爺爺在世的時是文學界的鬼怪小說家,他寫的鬼怪彷彿具有了生命力一樣,能讓人感覺到存在。市井有傳言,說他和魔鬼做了交易,因此獲得了某種神秘的能力。他有沒有那種能力我並不清楚,不過我敢確定我最近也獲得某種力量,突然就可以看到以前看不到的東西了,比如姬小雪。 

  第一次看見姬小雪的時候,我嚇了個半死。 

  “我是雪女。”她倒是極為瓶頸地做了個自我介紹。 

  “等一下,”我說,“雪女不都只是出現在雪地里嗎?可是現在是七月耶!” 

  “那個……”她尷尬地撓撓頭笑起來來,“因為現在地球變暖了嘛,做我們這一行的也要適應天氣變化才能生存嘛。”我當時就血濺三尺了。 

  那是一個月前的事了。現在姬小雪好奇地參觀我身上的唐裝,一臉幸福的表情,好像是她要出嫁一樣。 

  “嘖嘖,你終於可以把自己嫁出去了。”她像個白髮蒼蒼的老媽子一樣搖了搖頭。 

  “喂,你什麼意思?我才剛滿16歲耶!”真是的,現在結婚也太早了吧。這樣做明顯就是違法的,虧我爸還說:我們黑道中人,做事就要從違法亂紀下手。 

  “十六歲……”姬小雪留着口歲重複我的話,完全陷入了自己那段真實性不明的回憶里,“我結婚的時候也是十六歲呢。鮮花一樣的年紀啊……” 

  “不幸的是鮮花插在了牛糞上,兩年後就被男方拋棄,慘死在雪地里。”我習慣性地接了下面的生活,然後伸出手去擺弄捲起來的裙皺。 

  TNND,這是什麼唐裝嘛。領口開這麼低,我一低頭都可以瞄見胸前兩個褐色的小點。

您正在瀏覽: 和尚老公,麻煩請降妖(第一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尚老公,麻煩請降妖(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