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沙和尚夢遊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和尚夢遊未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唐僧一行人(雖然現在已經是佛了)取經回來路過一家飯店,這時人們正好腹中飢餓。八戒滿臉堆笑恭恭敬敬的對唐僧說:“師傅我們雖是佛但也要吃飯呀,這正巧有個飯店我們不如......”唐僧道:“那也好,徒弟們開飯啦。這次他們可真是開懷暢飲喝了個大醉...... 

  當沙僧醒來時他以來到了2008年。當他一出門就發現很多人都十分興奮,原來奧運會來到了北京,人民才如此興奮。 

  他卻一驚想騰空飛起,不料卻沒飛起,他納悶:睡了一覺這地球引力就變強了呢。沒辦法只好步行了,他走着走着突然一大塊廣告牌吸引了他的目光,只見上面寫着猴王電池就是好,頂呱呱。一見旁邊有一個頭相,竟然是大師哥孫悟空。 

  不用說了他當然是要進這棟樓了,可是卻被門口保安給攔住了,他們用一種看不起的口氣對他說:“沒長眼呀,衣衫襤褸者不能進去,去去別擋門口。沙僧雖然性格溫和也忍不住自己的怒氣。正要發怒,忽然一個尖尖的聲音傳了過來。正是大師哥的聲音。他心中的怒氣馬上煙消雲散。他一轉過頭來只見穿的端端正正的孫悟空站在他眼前。師弟你終於醒過來了,來去老二店裡吃一頓。 

  孫悟空開着奔馳把他帶到了八戒的——百味潭大酒樓,一進門他們就被安排到了一個三人雅座對服務員說:“把你們老闆叫過來。”一會兒八戒來了。一見沙僧就飛奔過去,拍了拍沙僧的背說:“師弟你終於醒來了,我們等你好久了。”說完就又與孫悟空說了起來。這時沙僧終於看清了八戒的衣着相貌,只見他仍舊是長鼻大嘴但卻瘦了很多,穿着西裝帶着領帶。一會兒上菜了,原來都是些肉菜,他一下慌了,可孫悟空八戒都吃的不亦樂乎。他對孫悟空說:“大師哥出家人禁吃昏星怎麼......孫悟空邊嚼邊吃說:“現在不吃昏吃什麼,現在師傅吃的比我們都狂吃吧,一會兒去見師傅......八戒說:”別去了師傅現在比誰都吝嗇,老三我看你去開個養豬廠吧我倆投資......好吧,我就開一個吧,只不過師......唉 

  老沙起了,快起,一會兒他們走了,沙僧想原來是場夢。

您正在瀏覽: 沙和尚夢遊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和尚夢遊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