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牛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牛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家來了一位小客人,它有一個很有趣的名字叫“喇叭花”。大家也叫它牽牛花。
  牽牛花的形狀像一個小喇叭,像是小蜜蜂給我們吹號用的呢!牽牛花的葉子像心形的非常漂亮美麗。牽牛花每天早晨才開放,下午就耷拉下腦袋。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每天早晨都是牽牛花叫我起床,牽牛花吹着小喇叭叫我的時候可好玩了,好象在說:“起床啦,起床啦,要不就要遲到了。”當時我就得趕緊起來上學。喇叭花的顏色很美麗有:紅的、紫的、粉的… …夏天在我姥姥的培育下,竟然開出白邊、粉蕊和紫蕊的花。而且喇叭花還非常好客,只要你在陽台上拴上一根線,它就會上你家來做客。
  通過這次觀察喇叭花,我知道了它的生活習性、顏色和形狀,真沒想到,一個這麼小的喇叭花能這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牽牛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