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飛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飛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涌動的思潮,是美麗的印記。它總是在一個雜色的瞬間悄然出現,令人有種目不暇接的感覺。讚美生命,為生命頌歌,這便是最動人的篇章。 

  把自己的心跳,落在睡蓮張開的花瓣上,懷揣一絲淡淡的幽香。一個個詞語,堆砌出古牆的幽深和不屈的脊樑;一個個省略號,猶如一條九曲綿長的先河,洞穿歷史隧道,源遠流長。塵世間,每一次奇妙邂逅的背後,必然會有一顆豐盈的心,或精深或博大,無法用言語來詮釋其存在,其精妙引起人們的無限遐思。因為一顆心,一顆豐盈而感動的心。生命若是一條河,等待便是舒展的河段;生命若是一串項鏈,文字便是綿長而堅固的線;生命若是一曲廣陵散,詩歌便是嬌美而動人的臉龐。 

  握一隻筆獨味生活,便也像嚼了一枚青橄欖,但也像吃了一塊蜜糖。靜靜地佇立在自己的岸上,在這盡屬於自己的空間,一遍又一遍的提醒自己,別辜負了生活,別辜負了生活那麼多無私的給予。 

  閱讀世界的感觸便是對生活失去了信任或者對韶光流逝都感到悲憫時的一種懷念。即使沒有鮮血淋漓的摩擦,至少會成為一道傷痕,當記憶微微出汗,薄涼如荷,飄零的梧桐葉里隱藏着的心事,在青春轉彎的瞬間,凄迷地隨着眼淚緩緩滑落。遺落了年少的黃手帕,就像暈黃的40W燈泡,發出黯淡的光籠罩整個心房。在你思緒涌然而下時,執筆去描繪那騰飛的思潮。在涌動的靈感里尋找文人墨客的蹤跡,讓自己的青春飛揚,添上亮麗的一筆。

您正在瀏覽: 青春飛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