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成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的路上也許不太美麗,也許是苦澀澀的;但只要堅持不懈,到最後終會成功。 

  ------題記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便開始對未來充滿憧憬,每每看作文書的時候,總是幻想那一篇篇詞句優美的作文就是我寫的。回過神來的時候,就看看那些人的名字,暗暗對自己說:我的名字也一定要出現在這上面! 

  這樣的日子大概持續了幾個月吧。終於,我下定決心,開始了我艱難的創作之路。 

  苦 

  唉!真是不寫不知道,一寫嚇一跳啊。沒想到出版社這麽嚴格,本以為是很好的作文,一投稿,卻被他們貶的一文不值,又給退回來了,說:“寫的內容不夠真實.”而且 還要忍受同學們的冷嘲熱諷,“你看,他的稿又退回來了,真是,沒有才能就不要寫嘛!”“還不是想掙點名聲。”聽了他們的話,我更垂頭喪氣了! 

  一個人獨自走在教室的走廊上,靜靜的想着這幾天:當初的熱情也慢慢退卻了,也累了,難道真的是我沒有才能嗎?於是,老師上課也聽不進去,總是無精打採的,細心的語文老師發現了我的異常,把我叫到辦公室里,語重心長的對我說:“每個人的成功之路都不是平坦的,都要受到挫折和失敗,但只要堅韌不拔,堅貞不屈,終會走向成功,希望你要加油啊!”又是獨自一人走在走廊里,細細回想老師說的話,對自己激勵:就是,有什麼大不了的,不就是退了幾次稿嘛!再認真寫幾篇不就行了! 

  樂 

  自從聽了老師所說的話后,我便開始認真觀察生活,細心留意周邊的事物。不斷的修改自己的作文。終於,我將我修改了十多遍的作文投進了投稿箱里。一天、兩天都過去了,我的那篇作文還沓無音訊。第三天,我去上學的時候,同學之間傳遞着我的喜訊:周昊的作文在作文書上發表了!剎時,我喜極而泣,成功的喜悅、成功的苦惱,在那時轉化成一種情感:激動!每個人的成功路都不是平坦的,都是曲曲折折的,只要我們不怕困難,堅貞不屈,便能獲得成功。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