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第一次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成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時我們剛學寫作文,每到月末的時候,揚老師就會出作文題目讓我們來考試,我每天晚上都看作文書,學習別人作文中的優美詞語,一有空閑時間就練習寫作文,從來沒有鬆懈過。一次月考的時間一天天逼近,我一天比一天緊張。考試前一天晚上,我緊張了一整夜。但也有一點興奮。因為明天就可以看到自己辛苦這麼多天的回報了。 

  作文考試開始了,我接到考試卷子,不禁嚇呆了,作文是寫景的,這可是我的弱項啊!不過前幾天看了那麼多寫景的作文,總算學到了一些好詞佳句和寫作方法。我考試的時候很緊張,但一想到媽媽的鼓勵就沒有那麼緊張,我沉着鎮定的寫作文,邊寫還邊挖空心思地去想,時不時還要加上一些優美的詞句。終於,一篇寫景的作文在我的筆下完成了。我自認為這篇七拼八湊的作文不怎麼好,因為我對自己寫的作文總是不很滿意。過了一會兒,老師就把試卷評改出來了,我拿到試卷,被一陣狂喜沖暈了頭,我的作文竟然一分也沒有扣。 

  評講作文的時候,老師讓我上台念了這篇作文,我剛念完,教室里就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所有的同學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老師也在我面前舉起大拇指。此時此刻我非常自豪和興奮,心想:這樣的榮譽與我前幾天的努力是分不開的,畢竟功夫不負有心人。今後我一定繼續再接再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