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我的爸爸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的爸爸媽媽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還有一個關心我的爸爸。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半夜起來帶我去看病,生怕我有什麼閃失。每天我去上學,媽媽總會耐心的叮囑我,上課要認真聽講,要學會向課堂要成績,勇敢發言,跟着老師的思路,勤思考考!平時媽媽不管是用的吃的都給我及時補上。他們不但在生活學習上關心我,還時常教育我怎樣做人,媽媽是這樣教我的,要學會關心他人,尊老愛幼,不撒謊,做個誠實上進的孩子。爸爸教我從小養成良好的品德,讓我堅信一句話:“吃了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要做個真正的男子漢。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的教誨我會牢記於心,你們為了我的健康成長不知付出了多少,兒子一定為你們爭氣,放心吧!

  最後,我要真誠的對你們說聲,爸爸媽媽我愛你們!很愛很愛!我會用實際行動來報答你們,相信兒子吧!

  初一:wangkunyi

您正在瀏覽: 愛我的爸爸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