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夏天,夕陽很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天,夕陽很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怪女孩,討厭夕陽。

  這份討厭來自於一個故事。一對好友在夕陽下訣別,眼裡一片不舍,卻又無面對彼此,於是就地分離。無論是好友,或親人,或戀人,決裂或分別,總是在夕陽下,這讓我恐慌,害怕有一天,站在夕陽下的我會與她們從此不再相見,更何況夏日的夕陽是似血的。

  學校里——對於我們來說,上學便是樂趣,至少有充足的時間和好朋友在一起。放學鈴聲永遠是那麼難聽。我坐在一旁,看着她們兩個商量着什麼,有一副不想讓我知道的神情,故意掩着手中的電話。呵,這倆丫頭竟然有事瞞着我。“丹啊,我們……”她們一臉壞笑。“啊!臭丫頭,幹嘛蒙我眼睛。”“哎呀,有驚喜嘛!”我尖叫道:“不早說!”

  江邊——“到了沒?”好友幫我摘下眼罩。我睜開眼,又連忙轉身蹲了下來,捂住雙眼不敢看眼前的景象,夕陽。“丹啊,你別害怕,我們不會離開你的!”“為什麼要讓我看到。”我怒吼着,“我恨你們,我……”

  “要恨就恨我吧,是我讓她們這麼做的。”“夏。”“你不是害怕嗎?我就要你看到它,而且我還要讓你知道。”夏平靜的走向我,此刻,我的腦海里浮現我與夏在夕陽下爭吵后,相背而去的場景。沒錯,我就是因為這個才害怕的。

  夏輕擁住我,“其實,夕陽也會很美。”我嚎啕大哭起來:“你這死丫頭。”

  多月的糾結,在聲聲“丫頭”中,彼此治癒。

  這個夏天,友誼很美,夕陽也美。

  初一:未涼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天,夕陽很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天,夕陽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