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你們—我的爸爸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們—我的爸爸媽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你們,親愛的爸爸媽媽。感謝你們生了我,養育了我,而且為我付出了很多。 爸爸是山,父愛是偉大的,堅實而又廣博。他對我的學習很嚴格,當我遇上難題時,你會來鼓勵我,讓我一步步慢慢算,我寫完作業,你都會一筆一畫認真檢查,有時候,你還會教我一些課外小知識,帶給我無窮的樂趣。你教我怎樣做人,帶我走進有趣的故事裡,和我一起完成語接龍的智力遊戲。你用愛心,使我懂得了許多知識。感謝你,親愛的爸爸。 媽媽是海,母愛是溫暖無私的、純樸的。記得有一次,夜裡,我發高燒了,正好爸爸出差了,你二話不說,披上衣服就帶我去了醫院,那一夜晚你都沒睡。第二天早上,看到你那熬紅的眼睛,頓時,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裡。在我挑食的時候,你就會把我不愛吃的東西做成各種各樣的口味。感謝你,親愛的媽媽。 爸爸媽媽,我要感謝你們,當我失敗的時候,你們會鼓勵我讓我打起精神,尋找失敗的原因。當我成功的時候,你們會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快樂。感謝你們――我的爸爸媽媽,請你們放心,我今後一定好好學習,不辜負你們對我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們—我的爸爸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們—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