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誇誇我的爸爸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爸爸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說他是一位普通平凡的人,其實他也不是。他有着很多身份:是一位慈祥的爸爸,又是“可惡”的爸爸,是民主的爸爸,又是朋友似的爸爸,爸爸是一個百變超人一會一個樣我爸身上細小的閃光點是你們爸爸都不具有的,聽我誇誇我的爸爸吧!

  我這“可惡”的爸爸今天真的很可惡。媽媽今天買了很多桃,我趕快搶了一個,一會就吃完了,對於桃核我連瞅都沒瞅,我正回味着桃的香味,爸爸來了說:“唉呀呀!哎呀呀!我發現了一個秘密。”我笑了笑因為我知道爸爸說個事。你越問他,他越不說。只要我不問了,他就忍不住說了。果不其然他說:“我發現着桃核是甜的。”我連忙瞪大眼睛望着爸爸,他用他那得意的神情好像在向我炫耀。我轉過頭去不懂裝懂的說:“誰不知道呀!我早知道了,剛剛還吃了呢!”因為我還知道我爸爸這個人的東西你越問他要,他越不給你,你不問他要了,他覺得自己被冷落了,也就把東西給你了。哎呀!今天是怎麼了?難道我失算了?看看!都這麼長時間爸爸都不找上門來,我姑且安慰自己說:桃核哪有甜的,肯定是爸爸騙我呢!可即使安慰着自己我的口水都流了兩千尺。突然爸爸說:“那給,在吃一個吧!”呀,我高興的接果桃核。誰知在我接過桃核的那一瞬間我就錯了,由於自己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桃核的味道,就狠狠地咬了一大口,這下傻眼了,桃核竟然是苦的,可真苦呀。可那“可惡”的爸爸看了我狼狽的表情卻在一旁前附後仰的笑。我隨手抄起一本書追着爸爸滿屋子跑我把他打一下,他把我打一下,嘻嘻哈哈的。笑着笑着,爸爸從前一秒嘻嘻哈哈,變成了一位慈祥的教育家。嚴肅地說:先清了清嗓子,你知道嗎?這就是你的不足之處,你每次都不懂裝懂。人家孔子都敏而好學,不恥下問,你不敏而好學,還不知不恥下問,你爸爸基里哇啦,基里哇啦說個不停,可我一句都沒聽進去,只想着怎樣報復那“可惡”的爸爸。

  其實我爸爸的“可惡”並不是他真的那麼可惡,而他的可惡就是他的閃光點,他與眾不同,是你們爸爸所不具有的。

  我的爸爸是一個朋友似的父親,他非常會逗人,而且哪種孩子他都能搞定,就我那個弟弟——殷宇陽,他非常粘人,而且話少,但在我爸爸面前,他的話可多了,他願意把所有的心聲都向舅舅(我的爸爸)傾訴。有時弟弟被姑姑(弟弟的媽媽)說傷心了,爸爸就會像朋友似的逗弟弟開心,做個鬼臉呀,說句搞笑的話,總之把弟弟逗的哭笑不得。當然爸爸在我,哥哥,弟弟面前都是一樣的,我們每次出去玩,都願意和爸爸一起去,因為爸爸像小孩子似的見什麼吃的就買什麼吃的,特別民主,我們這幾個孩子只要不是幹什麼太過分的事情,在爸爸這裡都會是一路綠燈,如果媽媽或姑姑不同意,爸爸都會替我們說情,再加上我們三個的軟磨硬泡,就一定會成功。但爸爸也有嚴厲的時候,有時我們犯了錯誤,爸爸就會讓我們真正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把我們說的特別恨修地板的人,誰讓他們把地板修的那麼結實,都沒留一個縫,好讓我們鑽進去。

  總之,我的爸爸在我心目中是世界上最棒的,是獨一無二的。你們羨慕我嗎?你們喜歡我的爸爸嗎?如果喜歡,我願與你們分享,但不知道我的爸爸願不願意,但我想他一定會同意的!!!

  初一:永遠幸福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爸爸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