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個勤勞樸實的普通人!

  但是他身上所折射出的偉大的父愛是:無限的,溫暖的,慈愛的。

  我從小就是一個藥罐子。時不時就去醫院。為此我常常令父母擔心。這不,在我上六年級的時候。我大病一場。父母輪流來照顧我,不僅有物質上的損失,而且讓他們飽受精神摧殘。

  這病最少要1個月才好的了。其實我的成績也不好,快臨近升中考試拉。爸爸不免為我擔心。

  此時同學們高興地坐在教室里聽課,我卻在病房裡發獃的躺着。而且我突然發現爸爸不見拉,取而代之的是媽媽。我抱怨起來:爸爸明明請拉一個月假,現在卻沒拉蹤影。我不免發起牢騷,準備爸爸回來時,對他發動攻擊。

  晚上,我終於聽見爸爸的腳步聲……只見爸爸背着我的書包,笑着對我走來。我不禁感動疑惑

  接下來的事讓我十分感動,因為爸爸請假不是為了照顧我,不是為了遊山玩水,而是幫我去上學。這可能是一件讓所有家長都感到丟臉的事,而……

  那天晚上我仔細。認真的聽着爸爸為我講課,似乎我十幾年來都沒這樣認真。

  我愛我的爸爸!我那平凡而又偉大的爸爸!

  鶴山的中學初一 程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