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喜歡我的爸爸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喜歡我的爸爸媽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喜歡我的爸爸媽媽。爸爸媽媽離婚時,我還小,我以為離婚不過就是他們分開住了;後來,我慢慢大了,我明白了他們離婚對我意味着什麼,意味着那個任我調皮任我撒歡的家從此沒有了。

  我的媽媽是個很漂亮的女人,大人們誇,同學們也誇。原來我一聽到別人說她長得好,心裡就得意洋洋的。可是,她現在在我心裡已經不漂亮了。我常看到同學們跟媽媽一起去逛公園,常看到同學們跟媽媽一起去吃麥當勞,可我很多年都沒有過了。我不是不想媽媽,我不是不愛媽媽,但我想她的時候我找不到她。我最怕別人問我你媽媽呢,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回答。

  我的爸爸是個很酷的爸爸,走到哪裡別人都仰着臉看他。爸爸一般都很嚴肅,好多人說他不好接近。爸爸好象沒打過我,對我發脾氣的時候也不多,因為我的成績很好,考試成績不好的時候他也從不罵我,只是講道理給我,但我還是有些怕他。爸爸工作很忙,很少回家,可是他一回來我就希望他趕快走吧。在我的記憶里,爸爸沒怎麼帶我玩過,我每當看到別的孩子和他爸爸的時候,我的心裡總是好一陣難過,因為,我不記得我有過。我很內向,有時候別的孩子欺負我,我是很想告訴我爸爸讓他來保護我,可是就象我想我媽媽卻找不到她一樣,我需要爸爸的時候我也找不到爸爸。

  我原來學習成績一直很好,在班裡一直排在前幾名的,就在爸爸媽媽鬧離婚的時候開始不好了。上課的時候我老是走神,我老是想該給爸爸媽媽說點什麼話,老是想勸他們和好。可是,我在學校里想好了,回到家裡又不知怎麼說了。因為考試考得不好,後來爸爸媽媽都打電話批評我。我很委屈。

  我的爸爸平常工作很忙,從來不會照護我,只會讓我一個人在那很大的房裡。在前幾天,我住院了,他一直都沒有來看我,直到我的手術做完,也沒有來過。出院的那天,爸爸突然帶了一女的來,對我說:“以後她就是你媽媽”。我一聽,心裡特別難受,說:我永遠都只有一個媽媽,我不認識她!如果我真的有了后媽,那我寧願去死!

  我不知道有沒有下輩子,如果有,爸爸媽媽他們還結婚的話,我不希望他們還生我。真的,我特別不喜歡我的爸爸媽媽。可不知為什麼,我有時候又有點想我的爸爸媽媽。

  初一:蘇琪

您正在瀏覽: 我不喜歡我的爸爸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喜歡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