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旋律(人物簡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旋律(人物簡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艾筱晨:家境較好,活潑可愛,成績也很優秀。因為十分隨和,沒有一絲傲氣,所以很討人喜歡,是106班的班長,209宿舍的宿舍長。 

  蘇曉伊:家境一般,十分漂亮,成績拔尖。她是一個沉靜的女孩,少言寡語。外表堅強的她,內心卻很脆弱。 

  夏薰兒:村支書小姐,成績一般,超級溫柔。 

  何夢欣:某局長的千金,成績平平,妖嬈嫵媚,深受男孩子的歡迎。 

  蘭一芬:家境較好,胖嘟嘟的,十分貪吃,想象力極其豐富。她一直把筱晨當做親姐姐。 

  蘇軒明:蘇曉伊的哥哥。因家境一般所以中途輟學,為妹妹積攢學費。 

  夏雪兒:夏薰兒的妹妹,家裡沒錢供她讀書。她很聽話,自理能力強,小小的年齡竟然為姐姐積攢學費。 

  安承皓:晨光中學的校草。成績優異,活潑開朗,對筱晨有些好感。 

  PS:他們都是晨光中學的高三學生哦。本小說敘述的是他們在高考前三個月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旋律(人物簡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旋律(人物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