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不起眼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不起眼的禮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今年66歲了。是一名退休教師。

  奶奶先是拉扯大了我,又拉扯大了弟弟。叔叔嬸嬸,就是弟弟的父母。在城裡工作。也在城裡安了家。可是沒時間管弟弟,就把弟弟送回老家給奶奶暫時撫養。2個月大就送來的。那時候我6歲。奶奶要開始忙了。

  轉眼間,我13歲了。弟弟8歲了。奶奶終於可以享享清福了。每天有空就會聯繫家旁邊的老人:“打麻將呀。”

  後來,叔叔嬸嬸換了個工作。買了一輛小型貨車。幫別人送貨。奶奶和爺爺操了不少心。給叔叔貼了許多錢。奶奶又憑着自己有名的小學教師的名譽辦了個補習班,掙點錢。

  叔叔每次回家來都會給爺爺奶奶帶禮物。奶奶自然很開心。

  一次,無意中奶奶和我閑說話時,說:“你看你爸爸,從來沒給我買過什麼好東西。”奶奶總是愛挑理。

  我愣了一下。

  好幾次想問奶奶:“物質真的那麼好嗎?叔叔嬸嬸會像爸爸媽媽一樣經常去奶奶家看奶奶嗎?他們會伴在奶奶身邊陪奶奶解悶嗎?奶奶感冒生病時他們會像爸爸媽媽給奶奶送葯嗎?他們能無時無刻照顧奶奶的日常起居嗎?”

  每次爸爸媽媽帶回來奶奶愛吃的飯菜,還有平時奶奶吃的水果。也許很微不足道。但是叔叔帶回來包裝精美的白酒和禮物,根本比不上。

  希望這些最不起眼的禮物,希望這些非常細小的舉動,可以感動奶奶。

  最不起眼的禮物,往往是上天賜給我們最珍貴的禮物。

  遼寧省鞍山市岫岩縣大營子鎮中學初一:溫淇月wqy

您正在瀏覽: 最不起眼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不起眼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