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在我的生活中,能為自己豎起大拇指有很多,可有一件令我最難忘,那就是拾金不昧。 

  那是我上三年級的一個早晨,剛剛下完雪,地上一片銀白,像蓋上了被子,我高興的踩着雪,走在上學的路上。 

  剛進學校校門,像走進了童話世界,到處銀白色十分漂亮。我往前走着,忽然覺的腳下踩到了什麼東西,我後退幾步,想一腳把那個東西踢出來,一腳下去,雪花四濺,十分漂亮。可是,我看見飛舞的雪花中有一張綠色的紙。校園裡嘛,紙一定是很多的,可好奇心還是驅使着我上前看了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把它撿起來時看見的竟是一張50元人民幣,我頓時不知怎麼辦才好。 

那時對我來說50元是一個天大的數字。我環顧四周,看見只有陸陸續續來上學的小學生,他們不可能天天帶着50元來上學吧!那就只有老師了,對,昨天我們剛交了學費,一定是一位老師不小心掉下的,那位老師得多着急呀。正當我要上交時,一個思想說:“可別交呀,撿了就是自己的,誰也不知道,50元可以買好多東西呢!”可在我把錢放入我口袋時,又有一個思想開口說話了:“不能自己裝着,要上交,丟錢的老師多着急呀,自己放着,心安理得嗎?”我決定上交。 

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我敲響了小教處的門。“請進。”我推開門,走了進去。“什麼事?”一位女老師問。我把撿錢的來龍去脈說了一遍。“你真是個好孩子,叫什麼?哪個班的?” 

  從小教處出來后,我一身輕鬆,覺得天格外藍,陽光格外燦爛。撿錢是一件小事,可我戰勝了自己,應該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