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個“m”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個“m”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莫妮卡今年5歲,但不幸的是,這個乖巧的小女孩被命運所戲弄,生下來就看不見這個美麗世界,時刻陪伴她的是黑暗。

  這天,莫妮卡躺在床上,聽媽媽講着故事。慢慢地,莫妮卡睡著了。媽媽在旁邊看着這個寶貝,眼淚流了出來,在小女孩的額頭上輕輕的吻了一下,悄悄的走了出去,關上門。此時的莫妮卡已經進入了夢境,而在夢裡,她是能看見的……莫妮卡來到了一個花園裡,她穿着粉紅色的連衣裙,雖仍是在夜晚,但小蛐蛐在歌唱着,天上繁星一片,月光也籠罩着大地。這時,一個聲音從空氣中傳了出來:“莫妮卡,來這兒。”話剛落,一條由百合花鋪成的路出現在面前,莫妮卡光着腳,沿着“路”走去,在走了一小段路程后,莫妮卡看見一個人站在一座屋子的門前,屋子的四周什麼也沒有,但屋子自身卻散發出一種寧靜平和的淡橙色光芒。莫妮卡向那位神秘人走去,他戴着一頂帶邊沿的帽子,手上拿着一根手杖,穿着黑色的紳士衣服,戴着一雙白色手套。莫妮卡問:“是您叫我嗎?”神秘人回過頭來,向莫妮卡微笑,回答到:“你好,我的小莫妮卡,很高興見到你。我叫做威瑪伯爵,我是一名巫師,一名好巫師。是我叫你來的”莫妮卡不解:“您找我有事嗎?”伯爵用手套擋住嘴微笑:“我感覺到你心裡有一個願望,莫妮卡,而我,可以幫你實現這個願望,告訴我,莫妮卡,是什麼?”莫妮卡激動的說:“伯爵,我想知道幸福是什麼。”伯爵用慈愛的目光看着莫妮卡,將她抱起來,指着門,上面是一個大寫的M,接着用父愛的聲音說:“幸福……是一個“M”,莫妮卡,好好感受一下。”莫妮卡看着M,入了神,伯爵做了一個微小的動作,一隻手從口袋裡小心翼翼的拿出一朵未開的百合花。在滿天的繁星下,在月光籠罩下,莫妮卡和伯爵就這樣站在發出淡橙黃色光芒的小屋前。

  第二天,莫妮卡被窗外的鳥叫聲給吵醒了,不一會兒,媽媽便走了進來,領着莫妮卡下樓吃飯。今天這一家要去海邊遊玩,在吃飯時,莫妮卡問吃飯的爸爸:“爸爸,幸福是什麼呀?”爸爸愣了一下,隨既說到:很難說,但幸福應該是一個‘M’”莫妮卡也愣住了,爸爸和伯爵說的一樣。飯後,一家人來到了海邊,莫妮卡一家光着腳走在沙灘上,莫妮卡聽着大海的聲音,感受海風的吹拂,心裡無比的舒暢。莫妮卡一蹦一跳的,兩邊是爸爸媽媽牽着她的手。這時,莫妮卡的雙手有着一種奇怪感覺,然後她突然明白了什麼,臉上露出了從未有過的微笑,耳邊傳來一個聲音:“莫妮卡,告訴我,幸福是什麼?”莫妮卡興奮的喊到,是一個‘M’。”一家人歡笑着走着,在不遠處,一個戴着白手套,頭上一頂帶沿的帽子,左手拿着手杖的人看着這家幸福的人微笑,從右手拿出一朵百合花——一多盛開的百合花。在這家人的身後留下了一串串腳印,在其中一處,落下了一朵從天而降的百合花。

  原來,幸福是一個‘M’。

  四川省雅安市漢源縣九襄鎮白鶴荊州學校初一:愛德猛.唐太斯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個“m”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個“m”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