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家的味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家的味道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我都在追求着幸福,但幸福究竟是什麼。是得到玩具時的驚喜;還是吃飽時的滿足;還是遊覽名勝的喜悅呢;還是。

  但這一刻我終於明白了,我一直忽略的那種幸福其實一直在我身邊,它,是家的味道。

  自我有記憶開始,家就是一株沾了蜜糖的薰衣草,既清香又甜美;家更是一個載滿玩具的搖籃,既幸福又溫馨。我就像是一艘小船,而家永遠是我最幸福的港灣。家有許多種味道,最濃烈的味道便是愛。它不像愛情那樣刻骨銘心,不像友情那樣純真美好,它只是一種樸實不加任何掩飾的不需回報的愛,這種味道真的很值得留戀。這種味道瀰漫在我成長的道路上,它像一盞路燈為我指明了人生的航向。當漆黑的夜晚,你孤獨無依,獨自一人處在異國他鄉時,你會對家的味道倍感懷念。因為它曾給你一種莫明的安全感,一種最貼心的呵護。當你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時,這種味道會讓你鼓起勇氣重新振作起來,直到夢想成真。因為家永遠是你最堅強的後盾;永運是你可以依靠的最堅實的臂膀。

  寂靜的夜晚偶爾傳來幾聲汽笛聲,伴着這種聲音我漸漸墜入了夢鄉。在夢裡我彷彿嗅到了家的味道,它是那麼令我神往。

  初一:趙銥冉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家的味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家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