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遊玩象鼻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象鼻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4年的暑假,我隨爸爸媽媽到桂林遊玩。在參觀象鼻山時,買回了紀念品——象鼻山(縮小版)。

  象鼻山,顧名思義就是一座像大象的怪山。大象的臀部左方有一座小亭子,四條柱子撐着亭蓋;右方是一個竹筒,可以放些小物品。“象身”長滿樹木,新鮮的綠色與灰黑色的山相交輝映,象山凹凸不平的感覺也雕刻得栩栩如生。還可以清楚地看見象山上的梯級,歷歷可數;亭台樓閣也顯現在眼前。在象鼻子的上芳,有位頭戴箬笠的年邁的老翁在垂釣。眉毛、鬍子一大把都花白花白的,悠閑地翹着腿,不慌不忙,身後還背着一個竹簍。看!一條銀灰色的魚上鉤了,老翁臉上露出了微笑。象鼻山中間還有一座劍塔,相傳這是天上的寶劍,是來懲治這隻因貪玩而遲遲不肯返回天庭的大象。

您正在瀏覽: 遊玩象鼻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象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