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這樣一位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位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作為學生接觸的最多的人。好老師我遇見過不少,但有這樣一位老師你可能不認識但她絕對是一位好老師。

  小學的時候,我一直不喜歡語文課,所以媽媽特意為在育才學校報了語文補習班。雖然聽說這裡有很都好老師。但是因為是我最不喜歡的語文,第一天上課我皺着眉頭走進教室。在最後一排坐了下來,我恨不得離語文越遠越好。

  上課了,一位漂亮的女老師,邁着輕盈的腳步走進班裡,揮起大筆在黑板上寫下“八分之七”、“2、3、4、5、6、7、8、9、”、“2、4、6、8、”“33”我傻傻的看着黑板心想:我不會走錯班了吧?怎麼成數學課啦?四周的同學也竊竊私語起來。老師看了看我們笑着說:“同學們好,我就是你們的語文老師——紀老師。”我更加奇怪了,黑板上的數字到底什麼意思?紀老師告訴我們“八分之七”是七上八下、“2、3、4、5、6、7、8、9”是缺衣少食、“2、4、6、8、”是無獨有偶、“33”是靡靡之音。紀老師還講了:最重的話:一言九鼎;最大的誓言:海枯石爛;最有學問的人:無所不知;最長的時間:千秋萬代;最長的棍子:一柱擎天;哈哈,教室里一片笑聲,原來學語文這麼有趣。紀老師為了照顧我這個插班生,特意把課前的聽寫改到課後了。該聽寫了我信心百倍的寫下每一個成語,胸有成竹的把聽寫本交了上去。再看看旁邊的同學。都還皺着眉頭說自己有不會的。老師念成績了,我果然得了一百分。紀老師看見沾沾自喜的我,回頭在黑板上寫下一個“臭”字,並把我叫起來讓我解釋這個字。我站起來吞吞吐吐的說:“自大一點就臭了。”我臉一紅心想:這不是在說我嗎?紀老師笑了笑讓我坐下來。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自大了生怕自己被說成臭。就這樣我在這裡學了2年語文,我的語文成績直線上升,我也漸漸的愛上了語文。

  這就是我們的紀老師,她只是一個普通的一個小學老師,但她獨特的教學方式受到了很都同學的喜愛,當然包括我!

  順義三中初一:王若冰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位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