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渴望快樂,就像盲孩子渴望光明。

  我渴望快樂,就像久旱的大地渴望雨水。

  一。離歌

  記得那個暑假,甜餅離開了我,奔赴廈門求學。離別時,相對無言,惟有淚千行。那個與她永不分離的願望在汽車開走的那一剎間破滅了。一種無奈,一種莫名的感傷時時徘徊與心間。雖然曾經一次次地告訴自己:米米,你不能,也不許哭。可是,每逢想起那一幕幕與甜餅相伴的畫面,總是忍不住淚流滿面。

  或許,是模糊的記憶,是珍貴的友情,使我如此不舍,如此悲哀。

  想不明白。

  二。背叛

  那天,我把一個隱藏心中許久的秘密告訴了一個好朋友,天真得以為她會為我守口如瓶。可事實證明,我錯了。不過兩天時間,滿班風雨,最後竟傳到班主任的耳朵里。一場愛的教育必不可免。

  我無語,心淌淚。那是與我整日勾肩搭背。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啊!我為了維護這份純潔而又真摯的友情,付出了太多太多,可她,為何要如此惡意,如此義無返顧地背叛?

  想不明白。三。猛悟

  這天夜晚,我矗立窗前,微風雜帶着花草的芬芳撲鼻而來,好久沒有享受這份溫柔的靜謐了。沉靜中的我思緒萬千,不禁想起那一次次的失落,一次次的迷茫……猛然醒悟:成長是充滿煩惱與傷痕的,但漫漫人生路上並非只有憂傷,我們還擁有青春,擁有力量,迎接挑戰,勇於拼搏!何必把有限的生命沉浸與無盡的煩惱之中呢?不該這樣。一陣微風吹過,輕拂我的烏髮,微微濕潤的空氣中飄散着一種不知名的快樂,我不禁輕輕地笑了。真的,不必感傷過去,只須把握現在。

  陽光,希望屬於我們,整個世界屬於我們!

  所以,微笑,請趕快微笑。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