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圓夢二十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夢二十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以微微的曙光摻和着青草淡淡的綠意,帶着我走向希望,編製着二十年後,迷離地夢幻,我希望也有故事……

  在水星談話結束后,我乘自己的“瀟洒五號”宇宙飛船飛往火星談話。我一向是很節約時間的,所以自然也不放過這一點點時間,我一邊用“諾基亞超薄智能手機”進行星際貿易洽談,一邊欣賞大型屏幕里的地面景色:一輛輛高級小轎車如同流水般地在無污染的馬路上奔馳着,一幢幢高聳入雲造型別緻的摩天大樓拔地而起,一條條嶄新的高速公路在中華大地上延伸,還有那密如蛛網的立交橋,鐵路奔馳着磁懸浮列車。到處綠樹成蔭、繁花似錦!

  忽然,一副熟悉的畫面映入我的眼帘。雖然畫面很小很小,但是我一眼就認出了那是我的家鄉——唐山,我激動不已並趕忙將畫面放大。哦!偉大的唐山!久別的南湖!你讓我看到了家鄉的新變化!我不禁流下了激動的淚水。公園裡,小朋友們在這裡愉快地玩耍,叔叔阿姨們在這裡悠閑地散心,爺爺奶奶們在這裡安詳地度過晚年!外國的旅客們為唐山的巨大變化讚嘆不已!山清水秀,綠樹環繞着青山,青山環繞着秀水,秀水襯托着紅花綠葉,這成了唐山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在這二十年裡,我們偉大的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機器人已經廣泛運用到工業和農業生產領域,農民伯伯不需要再幹活了,只要控制好電腦系統就可以了。可視電話已經普及到一般家庭,假日里人們還可以乘坐宇宙飛船遨遊太空……

  夢醒了,但是我有了更深的感悟,那就是以後好好學習,能夠成為祖國的棟樑,為國家的建設增添一分色彩!

  二十年的夢,希望能夠成為現實,祝福我們家鄉能夠更加富強!同時也祝福我們偉大的祖國能夠更加繁榮昌盛!

  唐山市豐潤區岔河鎮岔河中學宋婉青

您正在瀏覽: 圓夢二十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夢二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