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裡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寒假裡發生的事多的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雖然很多都已經暗淡,但是有一顆星星最亮。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媽媽和我去十堰外婆家。在那裡,我和表弟玩得很開心。忽然,我心血來潮要表弟和我一起下樓玩遊戲,表弟滿口答應,跟我下樓了。

  在外婆家樓下,我看到很多租房子住的外地人,其中還有很多農民。我看到一對姐弟倆,雖說是姐弟,但他們各自的穿着卻好像是兩家人一樣,弟弟大概五、六歲,穿着羽絨服,高級、漂亮的棉皮鞋;而只有七、八歲的姐姐呢?穿着既不合體又單薄的補丁衣服,凍得鼻涕直流。我不禁想:這家人怎麼能這樣!把弟弟穿得像富家子弟,把姐姐打扮得像乞丐!轉眼間,弟弟從家裡拿出幾塊糖吃了起來,大概是不好吃吧,每一塊糖被吃了幾口就扔掉了,姐姐很生氣,便開使教育弟弟:“你怎麼這麼浪費。”,“哇!”姐姐的話還沒說完,弟弟就哭了。他們的媽媽獅子般衝過來,只聽見幾聲巴掌聲“啪!”“你欺負弟弟!”“啪!”“你存心氣死我對吧!”小姑娘和弟弟便回家了。

  表弟喊我玩遊戲,可我已無心去玩,剛才那一幕深深印在我心裡。原來二十一世紀也有人重男輕女,只認為男孩才可以傳宗接代的舊觀念還在人們的腦子裡做怪,人們什麼時候才能進步呢?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