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岸邊的楊柳輕輕的揮動着手臂,揮別了戀戀不捨的夕陽;恬靜的天空準備好了夢的襁褓,等待着第一顆星星的誕生;天之盡頭,大地悄悄送走了最後一抹晚霞,訴說著我對您的思念。  

  爺爺, 風拂樹葉,片片紛飛,正如同我對您的思念,一頁頁的被掀起。 

  還記得,在寒冷的冬日,我們一起上山砍柴的場景。您總是用您的大手握住我的小手,溫暖的感覺使我感受到愛的魔力。我們攜手走着,一路歡聲笑語;那時的我總會想出一些稀奇古怪的問題,您也像一個孩子似地,為我的問題找出稀奇的答案。走在雪地上的我,感受不到任何寒冷,那種溫暖一直在我心間。 

  還記得,初學生字的我,笨拙的簡直讓人心煩。而您卻握住我的手,教我寫出第一個字“愛”,一切無言。但是,我卻明白了您對我深切的愛意。 

  還記得,步入校園時,對考試的失利,感到像是致命一擊。一向活潑的我,安靜了,總是想在思考什麼。您會砌上一杯茶,對我說,人生如茶,細品才會有滋味。我明白了您的用意。現在的我,有時也是安靜的。卻在思考,人生的意義與價值。 

  可爺爺,您知道嗎?沒有您的叮矚與教導的我,再也不是當初懵懂的小孩了。我會靜靜的思考與反思。 

  爺爺,時間總是很殘酷。學業繁重的我,沒能看見您最後一眼。哥哥說,您最後一句話是對我說的:“小涵,好好做人,好好學習。”爺爺,有千言萬語的我,又能與誰傾訴,又能有誰的支持與理解。 

  有人說,當人去世後會化做遠方的星。靜謐的夜晚,我會站在窗前,望着遠方的星星,訴說著我對你的思念。訴說那一句來遲了的“我 愛 你”。 

  仰望星空,如今我堅強亦勇敢。仰望天邊的星,未來的我會樂觀,不會退縮。仰望您,對您的思念,永記心頭。 

  在這個靜謐的夜,您的關愛化作我內心的動力。擦拭淚水,遠方的星會更加燦爛。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