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起走過的日子 

  朋友,你還記得嗎?記得我們倆的快樂時光嗎?也許那些記憶也隨着時間的長河慢慢消失了吧!但在一起的風風雨雨走過的幾年,應該還有一些記憶吧。 

  謝謝你一直陪伴着我,從我記事到現在,無數次的困難,無數次的挫折我們都一起咬牙挺過。我笑,你也笑。我傷心,你也落淚。我們的感情如天地一般,難以割捨。我的朋友——申世宸。 

  記得在一個很熱的夏天,我們如在地上的魚——渴得要命。他說:“咱們去游泳吧!” 

  “好啊!”“就這麼定了”。在過了中午以後,我倆穿上泳褲,帶上了十足的錢。那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小鳥高興地唱着婉轉的曲子。在路上,我們在商量怎麼去玩。就在那一瞬間,我發生了分歧:他說玩皮球。但我說完水上真人CF。但由於意見不一,所以我倆爭論了半天,後來經協商決定玩水上皮球,雖然有些失落,但畢竟我們是朋友啊!正如李惺所說的:“與朋友交,只計其長,不計其短。” 

  第一次教人游泳和跳水,老師說過第一次是美好的。當我第一次教他的時候,的很美好,別人收益,自己又獲得經驗,不就兩全其美了嗎?可他游泳不熟,跳水只敢在不高的地方跳。在我細心的指導下,他的技術比以前好多了。但在第一次跳3米的跳台,很害怕。可凡事一定要試一試,於是跑到跳台上,我倆縱身一跳。下去了,但他差一點就被淹沒。在那時的快樂時光,忘不掉了!  

  嘆!到了初中,負擔重了。所以就很少見面了,但卻仍懷念那段時光,但現實總是殘酷的,雖然不在同一個班,但心中總有一些懷念,而那過去的,就會成為永久的懷念。或許當我們八十歲那年,回憶起那段快樂時光,就咧開了一口沒牙的嘴,開心地笑了。 

  如今的你我早已遠別,我也已隨着你朦朧的身影忘卻,不知在冥冥之中,你是否還曾記得我?記得我這個朋友,記得那段快樂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