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老師 

  她,清秀的身材,烏黑的頭髮披在肩上,白皙的臉龐,鼻子架着一位不速之客——眼鏡,眼鏡的後邊流露出嚴肅深沉的目光,她和藹,但不乏嚴格;她時尚,但不乏成熟;他聰穎,但不乏熱情。她就是我們可愛的的班主任老師——陶仁珠老師 

  陶老師和千千萬萬的老師一樣,像一部永不生鏽的播種機,不斷地在孩子們的心田裡播下理想和知識的種子,她又像一盞明燈照耀我們前進,啟迪我們走向成功。 

  由於我小學時一直不喜歡去學英語,所以我一直對英語懷着一種敬而遠之的感覺,這種感覺持續到了那升入中學的第一堂英語課。 

  還記得那天,興高采烈的上完了開學的第一二節科,一望黑板右上角的課程表,“英”這個小小的字眼卻彷彿在為我宣判死刑。我對英語已經徹底失去信心了,可是又礙於班主任老師的面子。“無奈啊。”我想“怎麼樣也得給老師留下一個好印象啊。”“叮鈴鈴…。”催命的上課鈴響了。只見老師步履輕盈的走上講台,有條不紊地將英語書在講桌上擺平,說:“Class,please stand up!Goodmorning class.”“Goodmorning teacher.”我很不情願的彎下了腰對老師說。“Please sit down”老師說。問過好之後,我便想重操舊業,繼續溜號。可是還沒等我開始,便不自覺的被陶老師吸引了。她講的課是那樣有趣,給我們提出一個又一個問號,又帶領我們解決這一個又一個問號。儘管這一切的問題都很簡單,可是,在這些問題中我卻重拾了信心。我突然發現,原來學習英語也不是很困難,原來學習英語也可以這樣有趣!原本漫長的40分鐘,今天卻顯得格外短暫。陶老師給我這個在學海門外徘徊的學生一把正確的鑰匙,把我這個在黑夜中迷失方向的遊子帶到了明媚的陽光之下。 

  是誰像蠟燭,燃燒自己,點燃別人的希望?是誰像園丁,辛勤付出,呵護幼苗的成長?又是誰像蔚藍而又寬闊的大海,向小魚們張開自己知識的胸懷?—是您,我敬愛的老師。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任由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悅納它高聳,而我只想對您說感恩因為您讓我找到了正確的學習方向。 

  這就是我的好老師,一個真正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