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恐龍谷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谷遊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去了昆明的恐龍谷玩,景色還真能與門票上的“五星”匹配。

  到了恐龍谷的大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檢票口上的一隻很大、很兇猛的恐龍,它盯着過往的遊客,張着血盆大口,真是栩栩如生,令人望而生畏!

  繼續往裡走,有兩個恐龍博物館,我走進了第一個恐龍博物館,裡面很大,陳列着恐龍大大的化石、骨頭。每一件展品,都能讓人們感受到恐龍家族的龐大以及各種恐龍的特點。我突然看見了一隻站立的、樣子無比兇猛的、巨大的恐龍,哦,原來這就是被稱為“最兇猛的恐龍之一”的霸王龍!久仰大名啊!只見它用強壯的後腳站立,短小的前肢收在胸前,腦袋卻特別大,兩隻眼睛炯炯有神,足以透出它的氣概!霸王龍的嘴巴特別大,一根根牙齒萬分鋒利,並且長而多,一口可能可以吞下兩個嬰兒。它就像它的名字“霸王龍”一樣,那麼威猛,其他動物一見它就嚇得四處逃命!

  參觀完了這個博物館,我又走進了第二個博物館。剛走進去,就被嚇了一大跳:一排排恐龍骨架擺放得非常整齊,雖說是骨架,但和真恐龍透出來的威風、氣概都是一樣的!一個大廳里全擺放着不同種類的恐龍骨架,各有各的特點,但是兇猛都是共同擁有的!再向牆壁上望去……咦?怎麼牆壁上還有“浮雕”?走進一看,原來是還沒開鑿出來的恐龍化石,它們有的張牙舞爪,好像正在捕殺其它小恐龍;有的身子向前傾斜,好像正在被什麼敵人追趕而倉皇逃命。

  一件件珍貴的恐龍化石,都是一個個藝術珍品,它們記載了恐龍悠久的年代,讓一個個現代人萬分着迷,連我都被恐龍的威魄力所折服。龐大的恐龍家族,將在人們心中永遠輝煌!

  雲天化中學初一:陳怡博

您正在瀏覽: 恐龍谷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谷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