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闖入青春的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闖入青春的夢想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闖入青春的夢想

  啊!青春是與夢想並存的,無論是在什麼樣的心情,什麼樣的歡愉,夢想都是支配我們青春的動力。我們應該珍稀·珍重·珍藏青春,為學習創造美好的將來!

  在我們的身邊,夢想是無所不在的。我曾經閱讀一本小說,裡面有一個人物叫‘百草’,她是一個倔強、不服輸、不怕辛苦的女孩,為了體現自己生命的價值就像一棵在懸崖邊上生長的無名小草,無論風吹雨打,還是日晒雨淋,她始終在那,堅持不懈地訓練。終於,她成功了,她的夢想實現了!她成為一名強大而優秀的跆拳道手。

  一棵小草的夢想是成為一棵參天大樹,一隻小鳥的夢想是變成展翅高飛的雄鷹,一片海洋的夢想是轉換浩瀚無際的天空。而我的夢想是變成一位醫者仁心的“白衣天使”。

  2013年4月20日,雅安地震讓無數人為它祈福,雅安我們與你同在!眼下燃眉之急就是大量的醫務人員為傷者療傷,受害者不僅僅只是需要肉體上的治療,更是需要心靈上的安撫。而我,我認為我需要的是為災受害者包紮身心的傷口,為他們貢獻自己的愛心與能力。

  從古至今,我國有許多為夢想而奮鬥,努力的名人故事,他們身上堅韌的精神讓人振奮!如:南宋末年着名的民族英雄文天祥少年時生活困苦,在好心人的幫助下才有機會讀書。一次,文天祥被有錢的同學誤會是小偷,他據理力爭,不許別人踐踏自己的尊嚴,終於證明了自己的清白,而且通過這件事,更加樹立了文天祥金榜題名的志向。

  還有司馬光是個貪玩貪睡的孩子,為此他沒少受先生的責罰和同伴的嘲笑,在先生的諄諄教誨下,他決心改掉貪睡的壞毛病,為了早早起床,他睡覺前喝了滿滿一肚子水,結果早上沒有被憋醒,卻尿了床,於是聰明的司馬光用園木頭作了一個警枕,早上一翻身,頭滑落在床板上,自然驚醒,從此他天天早早地起床讀書,堅持不懈,終於成為了一個學識淵博的,寫出了《資治通鑒》的大文豪。

  啊!每個人實現夢想的背後都有一段艱苦。奮進的故事,我想,我們的夢想必須是經過不斷地努力才可以實現的,所以我為自己制定了一個理想奮進要求:

  1、在學習上有堅持不懈,奮發上進的精神。

  2、生活中養成不怕困難,一絲不苟,努力大事情做到最好的能力。

  3、要在生活中細心觀察與探究身邊的事物,遇到不懂的問題要及時解決。

  青春與夢想齊飛!夢想是我們在青春必不缺少的經歷。讓我們為這些年,闖入我們青春的夢想而加油和努力吧!

  廣東廣州竹料第三中學初一:青春?忘

您正在瀏覽: 闖入青春的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闖入青春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