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灰太狼與喜洋洋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灰太狼與喜洋洋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近年來,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引起了很多人的喜愛。有人則喜歡聰明的喜羊羊;有人喜歡可愛的懶羊羊;有人喜歡美麗的美羊羊;而我卻喜歡灰太狼,即使它是可愛小羊們的對手。

  灰太狼,1924到2000年以來一直從事捉羊。曾出洞捉羊10002次;失敗9782次;被老婆的平底鍋砸了3821次;被打飛7325次;被丟進河裡餵食人魚1530次;被電了303次;被包包大人和泰哥打過65次;哭過300次;被羊群群毆了205次,曾大聲喊過我一定會回來的9837次。

  正是這一個個鮮明的數字,讓我們見證了灰太狼的偉大。他有着驚人的忍耐力和抗擊打能力;有着自強不息的品質;且面對失敗心理能力超強;有打不倒的毅力;有着不服輸的信念;猶如一隻打不死的小強。在社會壓力和家庭暴力的雙重打擊下,在一次次失敗中,失望而不絕望。

  灰太狼,好樣的。我們向你學習。正是你這種精神鼓舞着我,使我充滿前進的動力。而我喜歡堅持不懈的灰太狼。

  江西萍鄉蓮花縣蓮花縣升坊中學初一:劉芊

您正在瀏覽: 看灰太狼與喜洋洋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灰太狼與喜洋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