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一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呆在家裡沒有事情做,於是,我順手從書櫃里翻出來一本書,他的名字叫:《男生日記》。我剛開始覺得沒什麼興趣,但隨手翻了幾頁后,就讓我愛不釋手了,沒一會兒工夫,就把厚厚的整本書給“啃”完了。

  這本書的作者是楊紅櫻,它是由兒童產片小說《女生日記》引發出來的。書中描寫了善良的冉冬陽,堅強的梅小雅,聰明的莫欣兒,漂亮的莎麗,敢作敢為,具有男子風範的吳緬等。

  我最喜歡的那便是冉東陽和吳緬了。有一次,吳緬隨他的爸爸去西藏,但是在家的媽媽又要去上班,所以沒人來照顧“夢露”和“貝多芬”。於是,他便把它們託付給冉東陽照顧。冉東陽高興的答應了,但是,她要求吳緬每到一個地方就得給她寄一張明信片。他們愉快的互換了雙方的條件,吳緬去了西藏,冉東陽一邊照顧“貝多芬”和“夢露”,一邊盼望着吳緬寄來了明信片……

  這故事中的情節委婉,讓人彷彿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在這裡面盡情地觀察着他們這些小夥伴和羅老師以及羅老師男朋友之間發生的點點滴滴的小事!

  看完書後,我還在細細的品味着其中的“味道”,好像總也看不夠似的……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