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友善才有真正的美麗之鈴聲悠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友善才有真正的美麗之鈴聲悠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友善才有真正的美麗之鈴聲悠悠 標籤:鈴聲悠悠作文 真正的美麗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真正的美作文

  友善,一個淡淡的微笑,一句溫柔的話語,一次輕輕地撫摸,照亮了一方心田。

  挨罵

  星期天,猛然記起有位同學在分別時叫我給她打電話。奔向電話,慢慢拿起,輕輕地撥號。電話那頭有了迴音,我彷彿看見她奔向電話。突然那邊傳來一個中年婦女尖歷的聲音:“喂,找誰?”我被這突如其來的粗暴聲打昏,還沒反應過來,電話就掛了。莫不是?還是她家人在吵架?我再次撥通電話。又是那個女人,粗暴的呼吸聲直刺耳膜。“喂!請問呂村在嗎!”“什麼東西!”“嘟”我緩緩地鬱悶地放下電話,友善、友好,中國人民的友善哪裡去了?善良,純樸的形象在我腦海中模糊成一片。

  溫暖

  鑒於上次的教訓,“已所不欲,勿施於人。”我想我接到這樣的電話,我一定要友好的回答。友好往來,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嘛。

  “叮…………”一串電話鈴聲。“喂!找誰?”“是××家嗎?我找××。”我耳邊飄過一句稚嫩的話語,溫柔的呼吸拉近了我和他的距離。“不是,你撥錯號了。”“對不起。”“嘟??”“對不起,”一句簡短的話,溫暖了一顆接電話的心。

  回聲

  母親讓我給哥哥打電話,“嘟??”沒人接,我第一個反應就是這個。“媽!沒人。”“不會把,在打個”我正要拿電話,電話鈴響了,“喂!您好!剛才是誰打電話過來?”“我找×××。”“對不起,這裡沒這個人,你打錯了。”“噢!對不起。”“沒事,就這樣吧!”“嘟”

  不經意地撥錯號,別人又不介意地撥回。我彷彿看到一個溫柔的面龐,炯炯有神而又親近的目光,心裡一陣溫馨。

  一句話可以傷害一個人,一句話也可以托起一片友善的白雲。有友善才有真正的美麗。朋友們,面對悠悠的鈴聲,你會怎樣做呢?面對如潮的人群,你又會怎樣做呢?

您正在瀏覽: 有友善才有真正的美麗之鈴聲悠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友善才有真正的美麗之鈴聲悠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