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11月29日晚自習,劉校長讓我們看了一個影片“讓世界充滿愛”一個讓人倍受感動的影片,演講人鄒越能說會道,感動了會場全部的人,而我,躲在一個不被注意的角落,默默的注視着一切,淚、慣性般的滑落!

  他講了四個,愛祖國,愛老師,愛父母,愛自己。人不能狂走在世上一趟,我們要留下痕迹,我們要做一個有用的人,祖國需要我們這些正在健康成長的花朵。我們發展中國家是比那些發達國家落後,以前是,現在也是,允許他們瞧不起我們,但決不能容忍他們侮辱我們,或許現在我們比他們落後,但總有一天我們會繁榮,會昌盛,會把他們遠遠的甩在後面,並狠狠的告訴他們,我們並不是你們所說的那“東亞病夫”我們美麗富饒的中國是浩浩蕩蕩的!為了祖國的未來,年輕的花朵們,咱們一定要奮發圖強,好好學習,必須哦啊獻出我們中華兒女,志在四方的精神,我們不能忘了國恥,我們要振興中華!國將崛起同胞高呼吧!

  老師,我親愛的老師,我好像叫您一聲“媽媽”,可是我沒那勇氣,老師,您的寬容、您的正義、您的教學、包括您的長相、您一切的一切,在我認為都是無可挑剔的!我們生活在學校,作為一個住宿生,您就像媽媽一樣關心我們,照顧我們,對我們噓寒問暖,讓我們真的很感動,老師,您為我們付出的太多了。老師,您辛苦了,我們愛您。愛情可以破碎到極致,但我深深的相信,師生情、親情將會永遠的傳承下去!

  爸爸媽媽,還有你們,十三年,謝謝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這將是我一輩子也報答不完的恩情,爸爸媽媽,我知道我的年少輕狂做錯了許多事,可是你們並沒有放棄我,而是教育我,耐心的幫助我糾正。如今,我已悔悟了,知道了學習的重要性,感謝你們那麼辛苦的掙錢養活我,感謝您給予我的一切,我會努力學習,用成績來報答你們的!同學們,珍惜現在的時光,好好疼愛自己的爸爸媽媽吧!有些人,有些事,就像手心裡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雙手,還是緊攢雙手,他們一樣會從手縫中溜走,無聲無息,你終將錯過他們,獨自前行!所以,趁着你爸爸媽媽還健在,好好疼愛他們吧!別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愛自己,現在我們正是花樣年華之季,正是我們青春期之鼎沸,精力之旺盛、頭腦之發達的時期,也正是年少輕狂的時候,所以我們必須走正路,走向高雅的境界,不能做情趣低級、庸俗的人,我們應當在這人生最重要的階段,把握好大好時光,努力讀書,使之自己成為有用的人!

  “讓世界充滿愛”,讓我們大家都行動起來,小到愛自己、愛父母、愛老師、大到愛祖國,從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養成好習慣,積少成多,讓我們這些小花朵?I衛我們強大的祖國吧!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