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的嘮叨是煩惱,乘公交車人太多是煩惱,月考考試沒考好是煩惱。 

  這次月考成績出來了,讓我大驚失色,那個悲慘的分數讓我抬不起頭來,墜入了失敗的深淵。我只好唉聲嘆氣地向家走去,想着老師的責怪,同學的嘲笑,父母的失望,我極度自責。我為了這次考試能考好,頗費了不少努力。“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我在讀書時。”“學海無涯我泛舟”。可我還是失敗了。我煩惱不已,恨老天不公。我抬起頭,突然路旁的一輛出租車吸引了我。是因為它的后玻璃上裝飾着形形色色的圖案,我停下腳步仔細地端詳起來,那奇妙靈動的紋路,讓人的心律也跟着搖曳起來,那似花非花的景色,一漾一漾的,好美啊!我試圖看清那究竟是什麼圖案,就湊過去看了看,我驚叫一聲,那圖案居然是反射天上的雲,好白好美的雲啊!我索性站在那,舉頭望天全心全意地看起雲來。為什麼我的煩惱那麼多?為什麼我的鞋裡總會有一粒沙,就像白紙上的污點困擾着我,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如果不是這個玻璃的提醒,我就不知道身邊還有這樣的美景。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是啊,如果說成長是一篇著作,那麼煩惱是藏在段落深處的錯字。錯字是不可避免的,煩惱也是不可避免的。我要勇敢地面對他。 

  想到這裡我突然開心起來,是啊,只要我努力一定會戰勝學習上的困難,讓成長不再有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