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夥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夥伴

  他長着一張胖乎乎的臉,根根站起的黑色短髮,一對彎彎的濃眉毛下,鑲嵌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他就是我的小夥伴——明明。明明平時最喜歡穿藍黃相間的運動鞋,白色的運動衣,使人一看就知道他是一個活潑的小男孩。

  我們是一起在乒乓球館打球的小夥伴,一次教練把我們一起練球的小夥伴分成倆個組,練習乒乓球對抗比賽,明明被我打敗了,非常不悅得對我說:“我不相信我打不過你,這個星期六下午2點在乒乓球館乒乓球桌上決一勝負,不見不散。”我十分鎮定的說:“比就比,誰怕誰!”

  星期六下午2點,明明來到了乒乓球館和我比了一場打乒乓球,結果明明輸了,還不認輸,明明與我星期日下午2點在乒乓球館乒乓球桌上再比一場。

  星期日下午2點,我來到了乒乓球館,看見明明早已拿着自己的球拍等我了。我拿起球拍說:“開始吧。”開始我發了一個旋球,明明沒接住,我先得一分,接着又發了一個快速球,想給他來個下馬威,沒想到明明用力挑了過來,我說:“接招吧!”我用了很大的力量把球抽了過去,“啪”的一聲,球打在對方的桌上,蹦出很遠,我輕鬆的以2比0領先,我非常驕傲,明明擦了擦汗,瞪圓了眼睛,趁我沾沾自喜的時候發了一個旋球加兩個抽球,把比分扳到2比3,他領先了,就這樣,你來我往,你推我擋,乒乓球在桌上蹦來蹦去,僵持了很長時間,這時我心裡緊張起來了,心想:沒過幾天明明的球技會長的這麼快!追趕上來了,而且反超一分,此時我驕傲的情緒一掃而光,拿出了真本領和他比了;明明發了一個旋球,我穩穩地接了過去,沒想到竟然擦到了球台的邊上,直着彈出去了,非常幸運。我發了一個快速球,明明反旋了過來,我一個抽球狠狠的把球打到了明明的桌面上,又取得了一分,我又發了一個旋球,又得了一分,這下的比分是5比3,明明的臉蛋氣得通紅,看來他要和我拼了。明明與我不分上下的拼了一會,比分到了9比9的時侯,我們倆已經是大汗淋漓,互相都非常緊張,都想着把對方打敗。明明一個快速球發過來,我輕輕的挑了過去,明明又抽了過去,我也接住了,以一個旋球打了過去,明明見此球來勢凶凶,心裡更緊張了,只有用抽球碰碰運氣了,但是球拍碰到了球,打到了我的桌子上,明明以10:9的比分勝利了,明明說“險勝,險勝。”

  雖然明明的學習不是很好,但我要學習他不服輸的精神,以後我在學習上也要有這種精神,只有努力去做每一件事,才能把事情做好。

  天津南開區天津市南開翔宇學校初一:呂辰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