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人們都說:“家是溫馨的港灣,家是幸福的搖籃,家還是遮風擋雨的避風港”。我們一家三口就生活在這幸福的港灣里。

  爸爸、媽媽,這麼多年來,這個家記錄了我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這個家也經歷了風風雨雨,品嘗了生活的酸甜苦辣,感受了人間的喜怒哀樂。有許多感人的事情從我們身旁走過,有許多暖流向我們心田流入。在這個幸福的港灣里有充滿歡樂的時光,也有令人難以忘懷的傷感。

  記得我九歲那年春天的一個寂靜的夜晚,在這個溫馨的港灣里發生的那一幕,那一夜給我留下太多的傷感。媽媽,您還記得嗎?那晚您單位有應酬,夜已深了您還沒有回來,爸爸心急火燎,既當心又生氣,在屋子裡走來走去,看到爸爸您那焦急萬分的樣子,我更是忐忑不安。“叮鈴鈴”,一陣電話聲響起,頓時打破了夜晚的寂靜,爸爸迫不及待的拿起電話,提高嗓門對媽媽謾罵了一陣,拋下“你再不回來你就不要回來了”的警告,“砰”的一聲把電話掛了。

  我被爸爸這一突然的舉動驚呆了,不知過了多久才恍過神來,只見爸爸您坐立不安,我更是心急如焚,心裡在呼喚:“媽媽您快回來吧,快回來吧……”,這時媽媽您又來了一個電話,爸爸您用不容分說的口吻說道:“這麼多年了,你怎麼那麼多的應酬,我都不耐煩,咱們索性好合好散。”接着又是“砰”的一聲把電話掛了。

  此情此景我的心像打破五味瓶似的,感覺特別不是滋味,本來心就像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我的心既像被火烤過,又像被涼水衝過,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簌簌的直流。生龍活虎的我,一下變得無精打采。爸爸、媽媽您們一定不知道我是怎樣度過了這個徹夜難眠的夜。

  這件事給我那幼小的心靈蒙上了一層陰影,使我幼小的心靈受到了創傷。我多麼喝望一個“創可貼”,撫慰我心中的傷口,而這創可貼要來自您們??爸爸、媽媽的愛和家的溫暖。

  俗話說的好“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合”、“天上下雨地上流,夫妻吵架不記仇”。幾天後您們和好了,我當時有多高興,您們知道嗎?一個非正式的家庭會議召開了,知道禮虧的媽媽您先開了口“我們經歷了那麼多的磨難,這個美好的家是我們共同創造出的,我們不要捨棄?爸爸也愧疚地說:“我也是太急,不該說那有傷感情的話。”聽了您們的一番話我心裡像吃了蜜似的,這一夜我睡得可香不做了一個美夢。

  有人說:“夫妻吵架殃及孩子”,爸爸媽媽您們一定是知道的,我深深知道生活中您們有時還是有不同意見的,但您們為了這個家都能將矛盾化解,打那以後再也沒有看到您們吵架了。我們卻更加珍惜這個家的點點滴滴,用愛呵護這個家,讓我們彼此都感受到家的溫暖。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們共同來珍惜這個家吧!不要讓痛苦成為回憶,不要讓我們的家太孤單,因這我愛我家,我更愛爸爸媽媽!這些話已憋在我心中多時,心裡堵得慌,今天一吐為快。

  祝:

  爸媽身體健康

  望亭中學初一:李薇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