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今天的天河好迷人啊,星星也快活地眨着眼睛,幾朵輕紗似的浮雲漫步遊玩。而我的心卻如塞了一團亂麻,快活不起來,回想起前幾天的一幕幕,心潮又一次澎湃…… 

  “媽媽,我不想吃這蔬菜!”“小怡,吃下去,對你有好處的。”“吃下去!”這時,從沒向我發過脾氣的爸爸卻“火山噴發”了,像一位嚴厲的警察,比訓起司機更厲害。 

  “哼,不吃就不吃,你們還逼我,嗚嗚——”我以為這下可把你們鎮住了,可你們卻“置之不理”,干自己的活去了。一下子沒人理我了,一向嬌氣的我從沒這樣冷落過,心想:你們的孩子都這麼大了,你們還罵她,你們來硬的,我也來,我要讓你們找不到我。 

  於是,我氣呼呼地把門一推,走出門去,又使勁地把門甩上,好泄我心頭之氣。走在路上,習習晚風輕輕地撫摩着我,好像媽媽的手;天空的星星眨着眼,多像爸爸那慈愛的眼睛。想到這裡,我的眼淚奪眶而出,難道你們真的不要我了嗎? 

  “媽媽,我幫你提着。”“孩子,快穿上大衣吧!要不,會涼着的。”一個感人的畫面映入我的眼帘:一個小男孩正一手牽着他媽媽的手,一手提着一小包東西,他媽媽還不時地停下來幫他系鞋帶。霎時,一股暖流湧入我的心頭,吹散了我心中的愁雲。我又想起了媽媽,多像眼前的阿姨,我多像眼前的小弟弟。 

  望着他們遠去的背影,我想起了許多:多少次,媽媽陪我去上音樂課,累得氣喘吁吁;多少次,爸爸為了我演出成功,替我跑了一次又一次商店買伴奏帶;多少次,媽媽背着發燒的我上醫院;又有多少次,爸爸帶我逛商店……你們真是用心良苦,而我又是那麼無知。 

  我愧對你們,家是溫暖的,我有個溫暖的家,我是離不開家的,好比鳥兒離不開窩。 

  於是,我拔腿就跑回家…… 

  回到家,看見你們正坐在沙發上焦急的等我。那時,我已經知道自己錯了,我多想當著你們的面向你們認錯,但你們的女兒連向這份勇氣都沒有。所以,今天借這封信誠懇的向親愛的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女兒錯了。” 

  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女兒:曼怡 

  2006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