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這樣稱呼你還真彆扭。從小到大,我除了叫你媽媽之外,老是你呀你的“使喚”你,我們倆的關係也亦母亦友,我也一直對你沒大沒小的。但在這特殊的日子,我真誠地想對你說:“媽媽,祝您三八婦女節快樂!” 

  還記得小時候,我第一次知道這個節日的時候,我天真地問你想要什麼禮物。你笑着打哈哈說要什麼禮物啊,小祖宗只要你乖一點兒就行了。那時的我還不太能理解,現在想起來真是感觸頗多。唉,我直到現在也沒能達成你這個心愿,老是讓你操心。不過從現在開始,我會努力地籌備這個“禮物”,今年不行就明年,明年不行就後年。總有一天你會受到這份“禮物”的。 

  這只是我一個對不起你的地方,我除了讓你操心還時不時地“利用”你。想當初我為了自己玩電腦的私慾,大力向持反對意見的你鼓吹買電腦的好處,在社區網吧里“殷勤”地教你玩遊戲。可當你真的着了迷,買了電腦以後,我就只顧着自己瘋玩,對你愛搭不理的,屢次拒絕你玩電腦的請求,也不再手把手教你簡單的操作。但是看到你像個孩子求我讓你玩一會兒的時候,我終於良心發現。雖然今後多了一個人和我搶電腦,但是我覺得這是件好事,因為你的生活從此變得更豐富多彩了。 

  你知道嗎?有一篇叫《老海棠樹》的文章使我每次看都覺得很愧疚。裡面作者對他奶奶的傷害使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我又何嘗不曾那樣傷害你呢?讀小學的時候我有很多字不會寫,經常在做作業的時候問你哪個字怎麼寫。有時你是在忙着做家務沒空搭理我,有時你是真的不知道,於是我就埋怨你怎麼這個都不懂。其實我哪有資格說你呢?即使是在現在,我也經常在類似的情況下傷害你,甚至在你好意的催促下對你大呼小叫的,說你煩說你嘮叨。但是我今後會多加註意,因為我不想成為第二個作者。 

  好了,不說這麼多了,你看了也會覺得煩的。我只想再說一句,我並不希望你只在這一天快樂,我希望你天天快樂!這是我作為你兒子/女兒的最大的心愿。 

  此致 

  敬禮 

  您的兒子/女兒:某某某 

  2009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