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自己一個微笑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一個微笑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給自己一個微笑。 

  

  

  

  

  我站在了世界未知的盡頭,找不到微笑的我,究竟應該何去何從?

  

  孤獨無助,寂寞伴隨。夜深,獨自一人漫步在落葉飛舞的小徑上,聽着憂傷的歌,悄悄的流着淚,破碎的心,零碎的記憶,獨自回眸過去的點點滴滴,留下的,除了哭泣,究竟還剩下什麼呢? 

  

  花瓣散落的季節,我一人獨自守候在原地,看着那些碎落花瓣隨風而飄落,過去的我,看起來比現在要快樂呢。如果把過去的痛苦回憶忘記,是不是就會好受一些了呢?如果把過去的一切都當做沒有發生過,是不是就會好受一些呢?我這樣告訴自己,儘管,心事那麼的痛,撕心裂肺的痛,痛到失去所有的感覺。此刻的我迷茫,內心有種抑制不住的憂傷,想有人陪伴,卻怕我的寂寞會給他帶來傷害。是的,我的寂寞,我的悲傷給許許多多愛我的人帶來過傷害。 

  

  “不要哭吶,從開學第一天起,你就一直哭個不停,要微笑吶。”雪這樣告訴我。雪說出這樣的話,是為了讓我堅強起來吧,我從來都沒有笑過,自顧地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從來沒有想過我笑起來是什麼樣子,是什麼感覺。微笑的感覺,是我永遠也感覺不到的嗎? 

  

  “你怎麼總是愛哭呢?都沒看你笑過,你是女孩子啊,女孩子的笑容才是最美的。”汐說這句話時是微笑着的,是希望我微笑嗎?對不起,我讓你這麼失望。或許我們根本不是在同一個世界里的人吧。 

  

  “要微笑喔,女孩子哭會長皺紋哦,男孩子喜歡漂亮的女孩子哦。”默對我這樣說。是的,我答應過他,以後絕對不輕易的哭出來,不為了小事哭泣,但是,我的存在卻傷害到了你,你不再對我說“不要哭”,而是每次相遇你就從我身旁無情的擦過,似乎,過去的我們根本不認識。可知,你是我最堅強的支柱,你的離開,使我更陷入痛苦的深淵。 

  

  呵,我傷害到你們了呢。說過的啊,不要在我的身邊,我的存在,我的悲傷和痛苦,會讓你們受傷,這是我最不希望的,看到自己愛的人因為自己受傷害。 

  腦海里的記憶,清楚而又模糊,可時間的流逝卻怎麼也抹不去那深深的傷痕。為什麼呢,那些過去的記憶還駐紮在我的腦海里,不欲我掙脫,我的心,痛得讓人悲傷,疼得讓人憐惜。我無法張望,我的世界里,開滿了帶刺的玫瑰;我無法逃避,我的心裡,已有了過去的陰影;我沒有辦法忘記,我的眼淚,換來的是你們的悲傷。 

  

  我埋頭地走在黑夜裡,把內心的憂傷淹沒在黑暗裡。此時,卻在我心情最失落的時候下起了雨,我喜歡雨,因為下雨的時候,雨水會打在臉頰上,讓人不知道我臉上的究竟是雨還是淚。下雨天,是我唯一能釋放出內心痛苦的時候,能讓自己的心得到釋放。 

  

  

  

  時光終究會抹去一切,甚至是那些我們不願割捨的記憶。 

  

  

  

  曾經,有多少人因為回憶的傷痛而哭泣,如今,又有多少人因為回憶而痛苦着。那些愚蠢的人,以為回憶是一種淚水的代替物,其實,回憶什麼也不是,那只是過去的一種記憶,忘不掉的記憶。那些愚蠢的人,想將過去的記憶抹去,他們天真的以為,記憶是一種東西,說丟也就丟了。是的,我就是那些愚蠢的人之一,想把過去抹去,只會用淚水來撫平傷痛。我隱約記得這些記憶曾帶給自己的感受,那些冷冽絕離的記憶。慢慢成長的我,最應該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珍藏這些永恆的記憶,那是人生中不是去遺忘的東西。 

  

  不管是痛苦的記憶也好,快樂的記憶也好,我都不會將它忘記。 

  

  我不想再繼續悲傷下去了。因為,為了零零碎碎的事情哭泣,受傷的明明是我,卻有人會比我更傷心,更加難過,為了他們,我會好好的生存下去,不再哭泣,努力地給自己一個微笑。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一個微笑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一個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