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太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太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像是一顆太陽,在中國成立的60年終冉冉升起,發光發熱,璀璨耀眼。在這60年中,中國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不必說美麗的三峽風光,水天一色的洞庭湖和奔流不息的黃河的變化過程,也不必說繁華的上海,迷人的杭州和整潔的大連是怎樣變化的,單是一個小小的鄉鎮——我的家鄉虎頭的變化就足以讓你大吃一驚。

  虎頭的今天是美麗的,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清新的空氣,茂盛的樹木。虎頭的今天是繁榮的,高大的樓房,寬闊的馬路,繁華的街市,絡繹不絕的車輛。但是,昨天的虎頭也是這樣的嗎?媽媽告訴我,以前的虎頭沒有樓房,或者可以說根本沒人見過,大家住的都是土房,十分簡陋,人們腳下都是泥路,下雨時,有時連鞋都會被泥巴粘掉呢!更別提繁華的街市及絡繹不絕的車輛了。而現在我們都跨入了小康社會,家家戶戶都非常閑適的生活着。閑適的時候,我們往往會調試一下自己,旅遊是一個不錯的意見哦!雖然我們家鄉不是很大,但也算是遠近聞名的旅遊勝地了。著名的歌唱家郭頌的烏蘇里船歌唱的就是我們家鄉的烏蘇里江,它雖沒有三峽的迷人風采,卻散發著淡雅的氣息,我們的地下要塞雖沒有兵馬俑的壯觀綺麗,卻放射着中國人的智慧,博物館雖沒有故宮的古老貴重,卻記錄了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歷程。然而我認為最美的還是虎頭的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紀念碑,他們代表了中國堅強不屈的精神。多少英烈為了祖國而犧牲,用鮮血鑄成了新的長城,把侵略者趕出了我們的國門。若沒有他們,哪裡來我們今天的幸福呢?在英雄紀念碑上空你會經常看到和平鴿的出現,也許,它們也在緬懷這些英雄的英靈吧!

  家鄉富裕了,我們的生活也越來越好。針對邊境地區,國家實施了許多利於我們發展的政策。開通了與俄羅斯的貿易活動和旅遊項目。使我們的經濟飛速提高。

  我愛我的家鄉,但我更愛中國,若沒有老一代國家領導人的領導,我們的戰爭就還沒有結束,若沒有民族的精神,我們就還停留在原始社會的時代,若沒有祖國母親的默默奉獻,我們就不會有今日的幸福。祖國正在呼喚我們,我們不能辜負祖國對我們的希望,我們要一起努力,長大為祖國做貢獻,為祖國打下一片更美麗的藍天。

  看!太陽已經冉冉升起,並且愈來愈高,他用他的光照耀大地,他用他的熱溫暖人心,讓我們同祖國一起努力,讓他成為一顆最璀璨光明的太陽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太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