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霍金,我最崇拜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霍金,我最崇拜的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偶像,明星,名人等!我也不例外,我追求的明星有很多。例如代夫從軍的花木蘭,國富李嘉城,勇敢正直的啊廖莎等等。我心目中的明星就是霍金。因為他的那種樂觀向上的精神和對科學的執着追求深深的感動着我,在我心中綻放光芒!

  霍金是一個患有盧伽雷氏症,肌肉萎縮,但他依然樂觀對待生活,勇敢與病魔戰鬥。雖然只能用2隻手指來活動,但是他覺得沒什麼大不了,自己的手指還能動,大腦還有思維,他並不覺得他比任何人有什麼區別。他是我心中的榜樣,是我前進道路的一絲光明,是我茁壯成長的一個依靠,是我生命港灣的一艘小舟,陪伴我一生的道路。

  有一天,媽媽給我買來了台單車,我心裡就是一陣喜悅。我騎上心愛的單車,忘記了媽媽的叮囑,就開始了我的路程。

  單車還沒開到5米就摔跤了,我就重新站起來,因為我還有堅持不懈的精神。還沒到學校又摔跤了,我就大聲哭泣。我心中的那股精神隨着時間的流逝,也慢慢的溜走了,漸漸我就覺得不耐煩了,就跑回家,向媽媽耍脾氣。跟媽媽說:“不踩單車了,以後都不踩單車了,這麼難學會的,不玩了!”只見媽媽耐心的教導我做事要持之以恆,不能半途而非。就跟我講了個關於霍金的事情。我不經心頭一酸,打算放棄剛才的念頭。於是又開始我的路程。

  經過無數次的摔跤,我的努力終於得到回報,我會踩單車了,我趕快趕回家吧這個消息告訴媽媽。

  回到家裡,媽媽聽到我的消息,就告訴我:“失敗乃是成功的開端,無論事情好與壞,只要你肯堅持,終究你會得到回報的!”

  經過這件事情,我才知道霍金的道路是多麼的坎坷,多麼的彎曲,多麼的凸凹不平。堅持是成功的起端,只要你肯努力,終究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霍金你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偶像,有着不可被佔據的地位,你是我身邊的一盞檯燈,永遠指引我邁向成功的道路,你是我幼苗的一滴水,給予我茁壯成長的能量,你是我寒風中的一杯熱茶,給予我生命的延續。霍金,你永不改變我心中的地位,是那麼的崇高,那麼的堅強。

  靈中初一:1473174391

您正在瀏覽: 霍金,我最崇拜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霍金,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