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摘蘋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蘋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摘蘋果 

 天高雲淡,秋風送爽,白了棉花,紅了蘋果……時令進入了一個成熟的季節,我們又迎來了一個喜慶的十月…… 

 星期天的一大早,媽媽就把我叫起來,我們要一起去大姨家幫忙摘蘋果。一進果園,園裡一派喜氣洋洋的景象:農民伯伯們正在跑進跑出,一個個羞紅了臉的蘋果有的藏在葉子底下,有的高高的掛在枝頭,好似在向人們炫耀它的風采。我直奔一棵果樹,拿起剪刀就剪,媽媽急了忙跑過來說:“千萬別把蘋果弄壞了,果把不要留得太長,也千萬別把蘋果掉地上了。”我小心翼翼地按照媽媽說得剪了起來,可不是把蘋果捅了個眼,就是把蘋果掉地上了。一個小時過去了,眼看大姨已經摘好了幾筐了,而我連筐底還沒裝滿。我好不容易剪完了一棵果樹的下半部分,我搬來凳子準備剪上半部分的蘋果可誰知我剛才上去,卻因沒站穩,摔了下去,一大半蘋果樹上的蘋果都被我壓掉了,我氣得坐在地上不摘了,媽媽過來說:“走,我來教你。”只見媽媽來到一棵樹下,一隻手托住蘋果另一隻手用剪刀剪果把。這樣既沒有破壞蘋果,又很方便。我也用這種方法剪了起來,可不一會,我的脖子就累酸了,腿也站麻了,看着媽媽和大姨還在摘,我也堅持了下去。 

 我這才懂得了農們的辛苦“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您正在瀏覽: 摘蘋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