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腳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腳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是艱辛的,但每一次成長的經歷是難忘的。一步一個腳印,一點也不能鬆懈,就像剛出生的嬰兒要想學會走路就先要學會爬行一樣。 

  我小時候其實是一個體弱多病的孩子,動不動就會發燒,所以我小時候並不快樂,這讓我成了一個很內向的人。 

  現在我上了中學,開學那陣,我誰也不認識、很陌生,這讓我對中學失去了興趣。過了幾天,我們學校舉行了軍訓活動,大家被分成了幾組住在共同的一個宿舍里,這讓我更加無法適應中學的環境了,那時的我心裡好像有一堵牆,弄得我心裡怪難受的。我很想家,恨不得晚上自己溜走。 

  不久,我便打消了這個念頭,因為這兒離家實在太遠。於是我便主動開始與同學交往。與我住在同一宿舍的共七人,我主動開口與大家聊一些我感興趣的話題。開始,大家各干各的,都不怎麼說話。漸漸的,隨着軍訓強度的增加,大家心裡積壓的苦終於忍耐不住了,大家紛紛的是不亦樂乎,於是,我們慢慢交起了朋友,誰遇到了困難,大家都上去幫助,我們愉快地度過了軍訓。在之後的學習生活中,我們也是互相幫助,大家總在一起聊天,原來中學生活也是那麼快樂! 

  回頭來看我所經歷的苦中帶着甜,最終得到了期盼中的友誼,我也從中明白了,真正的友誼是要在艱辛中磨練的,讓我慢慢成長。它就像一個個腳印,腳印之所以清晰是因為它將它的紋理印在了大地之上。成長也是如此,它為你帶來的酸甜苦辣都會向腳印一樣深深印在心底,成為記憶。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腳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