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小時候,老師給我講過:一個叫馬良的小孩子,特愛畫畫,可是家窮,買不起畫筆,就只好在放牛時畫。一天晚上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送給他一支筆,畫什麼活什麼......他藉助筆幫助村裡人做善事..這時我便想了,假如我有一支這樣的筆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揮動畫筆,畫出一所美麗,堅固的學校。讓因為各種關係而失學的兒童,能夠感受到學習的重要性,看着那些兒童對我笑着,真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揮動畫筆,我要畫出助聽器,絕不是次品,可以永遠幫助那些失聰的找回聽力,因為,我媽媽也是其中的一員.我要我媽媽能夠聽清楚我說什麼,也不再說“你說什麼?說大聲點”當媽媽戴上后,我說的第一句話一定是“ 

  媽媽,我愛你”看到你的雙眼洋溢出來的一種叫做淚的東西,我也哭了.....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揮動畫筆,我要畫出很多錢,我要把錢全捐給四川受震災區,給那些逝去親人的孩子或老人。把錢給孩子,讓孩子的生活不再為沒錢而煩惱;把錢給老人,是讓老人能夠安穩的過下半輩子,不再為,今天吃什麼或者明天得到那裡去吃而煩惱。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揮動畫筆,畫出一個美麗的人類生存的世界。那些垃圾,全部沒有了,留下的是蔥蔥莽莽的山林,含苞待放的花兒.....人類不再去思考,月球上可否生存人。 

  神筆是不存在的,存在的只是我的理想。所以,我要朝着我的理想出發,去努力,去好好學習。左後對自己說聲“come on!”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